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潍柴WP3、WP12被卡车客户评为“最信赖的发动机”

  2015年1月18日,由卡车网主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圆满收官,并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在众多国内主流卡车主机厂、配套厂、大型物流企业以及新生代卡车用户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潍柴两款发动机WP3、WP12分别被授予“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的高效轻型发动机”和“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的强劲重型发动机”。

潍柴WP3、WP12被卡车客户评为“最信赖的发动机”
潍柴WP3、WP12被卡车客户评为“最信赖的发动机”

  本次“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共选出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产品40余款,范围覆盖最信赖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轻卡、国外卡车、发动机、变速箱、缓速器、润滑油等产品。

潍柴WP3、WP12被卡车客户评为“最信赖的发动机”
用户为潍柴颁奖

  据悉,该活动于2015年8月10日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启动以来,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走访了全国大大小小600家物流园、40家大型物流企业、10000个司机等,足迹遍布华南、华东、西南、东北、华中五个主要区域30个省市,共收集10000份调查问卷。

  在进行实地走访的同时,评选活动还启动了网络评选,共收到200多款推荐产品参评,网络投票达到200多万人次,掀起了“发现信赖”车型评选的热潮。

  潍柴WP3、WP12发动机,拥有庞大的忠实客户群,且市场口碑良好,此次获得殊荣,实至名归。作为国内高端轻型动力领域的新锐之作,潍柴“锐动力”WP3自2014年9月上市,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就以锐不可当之势收获了大江南北客户的倾心。日前,17名钟情WP3的客户和行业意见领袖就以“代言人”的身份齐聚潍柴总部,共同交流WP3的产品优势和使用心得。客户亲身代言推荐产品,在行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

  潍柴WP12发动机,则是在潍柴智慧动力平台上,不断优化升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成熟大马力发动机。依托潍柴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优质资源,WP12独具皮实、抗造、耐久等特性,大扭矩、低转速的独有技术,让动力输出更加强劲、更加经济省油,不仅在卡车领域赢得了客户的芳心,在客车、农机等领域也有绝佳的表现。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利
文章关键词: 潍柴 WP3 WP12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