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18日在京启航

  2016年1月18日,首家“互联网+”卡车行业媒体卡车网主办的“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在京正式启动。

  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是卡车网通过开展“以媒体为主导,助力卡车用户成长”的公益活动,联合商用车制造企业,共同建立“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鼓励那些具有创新能力、拓展能力和创业能力的中、小、微卡车用户,助力成长。

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
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启动仪式现场

  自2015年8月份,卡车网启动“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调查小组面向全国开展走访调查,足迹遍布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等七大区域30余个省市,在听取卡车用户需求的同时,也结识了一批有发展目标、有发展规划、有理想、有愿景的中、小、微卡车用户和物流企业,事业和企业从无到有、历经不堪平庸的挣扎,而后满载收获又继续前行,记者在聆听和挖掘这些精彩信息的同时,被他们的创业创新激情所感染,如何帮助这些小企业发展壮大,帮助进取意愿强烈的卡车用户提档升级,成为调查组此行所思考的又一个问题。

  一直以来,在物流行业向集约化发展过程中,中、小、微物流企业积极探索,寻求新意,努力尝试一些帮助企业壮大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他们的生存与发展则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企业签到现场
图为企业签到现场

  卡车网也一直在关注中国卡车用户的生存发展环境,并前后与众多卡车企业策划了关爱卡车用户的相关项目。为了增加卡车用户面对未知的勇气,鼓励他们创新思维的精神,使之转化为尽早落地的动力。卡车网从多侧面、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和传播用户,致力于让他们得到广泛的社会关注,为物流业发展添薪助力。卡车网将继续肩负起这份向行业传递正能量的职责,以卡车用户的发展成长为切入点,发起业界首个以媒体为主导,助力卡车用户成长的公益活动,暨建立“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

  颁奖活动在企业代表的助力下完美启动,这也意味着“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正式踏入新征程,相信“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将会为广大的卡车用户带来更多的关怀和帮助,也将为物流企业与整个卡车行业带来更多正能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Harry
文章关键词: 卡车 卡车用户 互联网+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