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解放青汽:JH6用户维护基金 打造高端重卡新标杆

  近日,一汽解放青汽公司收到了来自江西JH6用户胡戟、林海宝的感谢信。原来,怀揣创业梦想的他们,在2016年2月19日购买了JH6牵引车开始了创业之路,正当事业逐渐步入正轨之时,一场车祸,造成10余万元的经济损失,对二人带来沉重打击。为帮助两位年轻的创业者,江西经销商高安海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积极向青汽公司申请使用“JH6用户维护基金”,向二人提供了50000元的爱心救助款,帮助他们共度难关。
感谢信感谢信

  什么是“JH6用户维护基金”?可能对大多数用户来讲有些陌生,这是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在推行JH6产品VIP尊享车服务之外,推出的另一项重大举措:经销商每卖1辆JH6,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就会为其提供2000元支撑资金。其中1000元用于故障处理,可用于用户损失补差、高速拖车、意外事故保险不足补差等,真正做到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另外1000元则用于客户维护,比如经销商上门培训、跟车指导、定期上门检测等,或是节日关怀、助学、特殊帮扶等等情况,均可通过经销商申请使用。

  换句话说,JH6用户维护基金的设立,相当于是青汽公司为每位JH6卡车的用户投入了2000元的保障基金。这2000元也并非直接用在每一个用户,而是积累在基金池中有选择性的使用,当用户事业或家庭中出现需要帮扶的情况时,保障基金更像是一份保险,可能几倍甚至几十倍地对用户进行帮扶。今年解放JH6的销售计划为6000辆,这也就意味着,青汽公司将投入1200万元进行JH6用户的维护,而这些仅仅是VIP尊享车服务之外的附加保障。

青岛解放JH6青岛解放JH6

  在重卡市场,解放JH6的高端形象已经被大家公认,国内首创机、箱、桥三大总成全部实施 10万公里长换油周期、36个月不限里程免费维修保养的承诺,一次次刷新着中国重卡市场的纪录,也在为中国高端重卡的发展树立着标杆。

  VIP尊享车服务,为JH6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也体现了一汽解放对车辆品质的绝对自信;JH6用户维护基金的设立,更是将对用户的关怀延伸到了日常生活,同时也真正将解放感动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来源:一汽解放青岛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岛 JH6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