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红岩杰狮搅拌车再次批量交付惠州用户

  2016年7月19日,在广东省惠州市举行了一场热热闹闹的交车仪式。现场上汽红岩惠州经销商将红岩杰狮搅拌车批量交付给了惠州用户。这是继今年6月首批红岩杰狮搅拌车进入惠州市场后传来的又一次喜讯,也是惠州用户对上汽红岩产品的再次肯定。
红岩杰狮搅拌车再次批量交付惠州用户红岩杰狮搅拌车再次批量交付惠州用户

  在交车仪式现场,上汽红岩广东销售服务中心对用户地进行了专业、细致的驾乘培训,获得了现场用户和行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红岩杰狮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用户口碑,曾获得“中国重卡市场用户满意最具竞争力第一品牌”的美誉。

  为了适应更广泛的市场需求,上汽红岩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配置选择,受到现场行业代表的热切关注。该用户此前也使用过其他品牌的搅拌车,在进行了各项对比之后,毅然选择了红岩杰狮搅拌车。

红岩杰狮搅拌车再次批量交付惠州用户红岩杰狮搅拌车同步欧洲科技

  红岩杰狮搅拌车装配了与欧洲同步的全新高压共轨Cursor 9发动机,发动机具备专利制动技术,可以快速降低发动机转速,减少制动距离,提升行驶安全,有效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整车排放可达国五以上,更节能环保;发动机噪音低,驾驶过程中使驾驶人员保持愉悦心情;除此之外,红岩杰狮搅拌车利用“杰时达”车联网系统,集成了北斗导航、车载终端、智能传感器等,能更加有效监控运营车辆,方便车队及相关管理部门对车辆的监管,能有效提高管理和运营效率。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