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山东新蓝:将携车用尿素新解决方案参加CICVE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CICVE),将于2016年11月3日至11月6日(10月31日至2日布展、11月3日至6日展出、11月6日15:00以后至7日撤展)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在我国举办商用汽车展,并将其办成具有规模和国际影响力的专业展会是商用汽车发展所需,是市场所需。

  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其生产的高效小型智能一体机生产设备亮相展会,向行业和社会展示一种针对车用尿素分装和运输造成质量管控难、物流成本高问题的解决方案。

  山东新蓝生产的智能车用尿素生产一体机采用一体化设计、搅拌、过滤、反渗透为一体,避免的繁杂的各项配置,使得车用尿素生产变得简单便捷,而且该设备还具有可移动、占地面积小、操作简单等特点,特别适用于加油站、停车场,物流园、车队、公交环卫、服务站等使用。总体来说,这是一种既经济又环保的车用尿素解决方案。待产品成熟推向市场,或将改变当前的车用尿素市场格局。

胡坚南胡坚南

  2016年10月18日,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魏安力与华菱星马汽车、潍柴动力相关人员一行参观考察了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产品样品,在随后召开的产需对接协调会上,新蓝总经理胡坚南向魏安力一行做了关于尿素水溶液智能制作一体机的报告,阐述了其产品设计理念及产品相关使用事宜。

  会上,作为需求方的华菱星马汽车、潍柴动力相关人员就该设备的使用成本及产品质量等问题与新蓝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讨论。据介绍,占地仅2.8平方米的设备每天能够生产4吨车用尿素溶液,方便快捷的生产过程以及较低的使用成本成功引起了华菱星马汽车以及潍柴动力参会人员的重视。

魏安力魏安力

  据胡坚南介绍,目前已经有物流公司开始使用该公司生产的智能车用尿素生产一体机。为了解该设备的使用情况,2016年10月19日,魏安力一行来到东营西郊公铁联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铁联运”)调查走访。

  公铁联运是一家主要从事危化品运输的物流企业,目前公司共有车辆150余辆,后期还将增加至200辆。随着国家对危险品运输管理的日趋严格,危险品运输行业的利润空间被一再挤压,如何降低成本成为公司管理的第一要务,这也是该公司选用新蓝智能车用尿素生产一体机的初衷。

  参观结束后,魏安力一行详细了解了公铁联运对车用尿素的使用诉求,并对新蓝智能车用尿素生产一体机的安装使用进程表示了关注,希望公铁联运能成为这一车用尿素新解决方案的一块“试验田”,此外,他还叮嘱新蓝相关负责人,做好相关售后服务和数据收集工作,争取将公铁联运打造成样板并向外推广。

张金城陪同魏安力一行参观公司张金城陪同魏安力一行参观公司

  据东营西郊公铁联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城介绍,当前危险品运输业务面临的困难很多,运价低、驾驶员流动性大、车辆刮蹭事故多发等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公司的盈利能力。因此,降低成本、缩减开支成为公司的必然选择,选择新蓝智能车用尿素生产一体机就是看中了其使用成本低的优点。

  对于公铁联运这类规模化管理的物流公司而言,使用智能车用尿素生产一体机生产车用尿素是最适合的一种解决方案。

魏安力一行参观公铁联运车辆无线视频监控管理系统魏安力一行参观公铁联运车辆无线视频监控管理系统

  随着新蓝在昆山商用车展上的亮相,将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了解这一全新的车用尿素解决方案,届时,我国的车用尿素市场将迎来新的变革。

来源:新蓝环保科技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