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新蓝环保:让客户用上高品质低成本的车用尿素溶液

  2017年6月26日,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胡董事长,张总经理受邀参观位于德国首都柏林的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认证中心。此次参观是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即2017年2月取得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认证后双方更深层的交流合作。
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胡董事长受邀参观位于德国首都柏林的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认证中心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胡董事长受邀参观位于德国首都柏林的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认证中心

  在此次洽谈中,胡董事长感谢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对于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充分信任;让高品质低成本车用尿素溶液助力世界环保成为现实。胡董事长同时提出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遵守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各项组织规定,牢记企业使命“让客户用上高品质低成本的车用尿素溶液”。

  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总部CEO陪同胡董事长、张总经理参观了VDA认证中心,同时肯定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于VDA的支持与配合。对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取得国际出口业务的增长表示祝贺,畅想在新蓝取得VDA认证后,国际出口的业务将会有更好的发展。对于新蓝提出的“全新车用尿素解决方案”--车用尿素小型智能制造机给予充分肯定。称赞其项目将会带来一场车用尿素革命。

来源:新蓝环保科技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