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获2017年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中型发动机奖

  2017年2月2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届评选活动汇聚了国内多家主流卡车企业以及发动机制造商,其中发动机评选板块参选的机型囊括了多款中国商用车动力市场的佼佼者。最终,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发动机凭借先进的技术实力和优异的性能表现,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荣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中型发动机”奖。
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中型发动机奖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中型发动机奖

  本届获奖的迈斯福3.2L系列柴油机是美国纳威司达集团旗下迈斯福(MAXXFORCE)发动机品牌的明星机型。在目前国内四缸柴油机市场中,迈斯福3.2L系列柴油机无论是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还是外特性最低燃油消耗率都处于领先地位,是一款高适应性、高经济性和高可靠性的动力产品,可全面满足轻卡、中卡和客车的动力需求。该机先进的SCR后处理系统,在保证更低燃油消耗率和尿素消耗率的同时,可轻松满足国四/国五排放标准,并且特别易于维护保养。

  迈斯福3.2L国五发动机采用了SCR技术路线,和EGR+DOC+DPF技术相比,采用SCR技术的发动机改动小,扭矩更大,燃油适应性更强,燃油经济性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迈斯福3.2L国五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15KW/3000rpm和最大扭矩500N.m/1200-2000rpm的动力表现,与采用EGR(废气再循环)技术的国四动力相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提升了11%,同时最大扭矩转速也提前到1200rpm,这使得车辆在起步加速时的动力更加强劲。

  此外,该款发动机拥有同级最低的全负荷200g/kw.h最低燃油消耗率,40万公里的B10寿命和超过160万公里的道路可靠性试验,较同类产品降低5分贝的噪声水平,使得这款发动机成为高端轻卡的首选动力。

  目前,迈斯福系列发动机已经实现了在江淮主流轴距轻卡和中卡的全覆盖,应用于江淮重卡格尔发K6、K3、A5和江淮威司达中卡等多款明星车型,并且市场份额不断扩大。而国五时代的到来,将更有利于迈斯福发动机发挥其高技术起点的优势。2016年,江淮轻型商用车高端动力占比持续提升,江淮轻卡产品中高端动力占比已经达到45%以上,全面达标国五标准的迈斯福高端动力成为其中坚力量。

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中型发动机奖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中型发动机奖

  为了收集更多的用户反馈作为评选标准,卡车网调查小组先后走访了百世汇通、韵达、圆通、申通、四通物流、鑫泰石化、飞腾快运、盛华油品、恒昌物流、坤乾道通、飞猫速运等全国各地600余家物流园、60多家大型物流企业,多达20000余名用户接受调查。调查人员足迹遍布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30余个省市,共收集超20000份调查问卷。这期间,用户代表对迈斯福4.8L发动机的动力性与经济性给予了好评。

  来自福建的卡友说他与迈斯福结缘只是一个巧合,但经过一年时间使用,他却感触良多。“迈斯福3.2L发动机动力方面非常好,没让我失望,特别是对于我习惯了开快车的人,高速上非常给力见车就超,开了一年的帅铃迈机,感觉着实不错,空车从泉州回漳州龙海从来还没遇到过‘对手’,同类车型相互‘比拼’的不少,大都在车后面‘吃灰’,驾乘感是真心好!”

  活动现场,江淮纳威司达销售总监王建伟表示:“中国汽车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物流运输市场格局的变化,对商用车发动机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3.2L发动机各项性能表现在同排量级别中都有绝对优势,尤其是这款发动机在实际运营中表现出的卓越燃油经济性,得到了首批用户的一致肯定,相信这款发动机的不断推广将会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