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大功率“猛牛”带你玩转柴油机 潍柴博杜安M55想看看吗?

  作为国家能源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推荐产品,潍柴博杜安M55柴油机作为重型装备代表惊艳亮相,在上海宝马展中也以其傲人的外表和功能获取了大众的芳心。

  博杜安M系列产品定位中高端市场,产品销售区域广泛,且具备长久的市场竞争力。

全新潍柴博杜安M55发动机全新潍柴博杜安M55发动机

  M55柴油机如何大放异彩,一起看看吧:

  M55采用高压共轨、直喷、增压中冷的型式,排量:65.7L。缸径×行程为180×215mm,额定功率/转速为2165(kW)/1800(r/min),可配套矿车、发电。

博杜安M55发动机可用于矿车、发电博杜安M55发动机可用于矿车、发电

  1.采用蠕墨铸铁、top-down冷却、振动和噪声控制技术等高可靠性实际技术。

M55采用蠕墨铸铁技术制造M55采用蠕墨铸铁技术制造

  2.高效燃烧技术,降低油耗,全球领先。

  3.高效高增压技术,增压器总效率高达65%。

M55发动机模块化设计,简单大方M55发动机模块化设计,简单大方

  4.高压共轨燃油喷射和电控技术,优化电控系统控制策略。

  5.高效SCR后处理技术,SCR转化效率达到(>95%),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6.达到国际海事组织(Tier III)排放标准,并满足美国EPA IV阶段排放要求。

  7.全系列柴油机的通用化、模块化、系列化设计,降低了发动机的成本。

博杜安M55发动机亮相上海宝马展博杜安M55发动机亮相上海宝马展

  自2010年起,2000-3500kW功率段发电用柴油机销量呈逐年上升趋势。随着数据中心、通讯等大功率备用电源市场的发展,预计未来几年2000-3500kW功率段柴油发动机需求量会进一步增加。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潍柴 博杜安M55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