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防冻液荣获2016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

  2016年度“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于日前揭晓,经专家评审并由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定,共评出科技进步一等奖项目8个、二等奖项目32个、三等奖项目73个。龙蟠科技凭借旗下可兰素“全生物降解防冻液”项目,获得了该奖项三等奖。
可兰素可兰素防冻液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旨在表彰和奖励在技术创新,促进科技进步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民营企业、民营企业的技术骨干和民营企业家。下设四类奖项,包括科技进步奖、技术发明奖、科技创新企业奖和科技创新企业家奖,其中,科技进步奖是针对技术创新性突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作用显著的项目进行专项奖励,该评选2008年底启动,每年评审一次。

  代表龙蟠科技参选的“全生物降解防冻液”项目,来自于龙蟠旗下子公司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区别于传统乙二醇型防冻液,“全生物降解防冻液”采用一些环保醇类、高分子聚醚、无机盐等水溶液混合物,不含乙二醇、丙二醇、甲醇、乙醇等毒性物质,使用完毕之后可被自然界中各类微生物充分降解,对土壤、水质及环境不会产生任何污染,极大减少了对环境的不良影响。

  多年来,可兰素始终以创新为企业发展驱动,通过节能环保研发应用、产品结构优化、信息化水平提升等方面的优化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在未来的发展中,可兰素将继续坚持以“责任 创新 挑战 卓越”为价值观,打造专注国IV国V系统解决方案领跑品牌。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chinatruck004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防冻液 卡车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