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你好,雅加达!汉德电驱动闪耀印尼雅加达!

2024年1月23日,山东重工· 潍柴动力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隆重召开,汉德车桥携另一款明星产品,汉德3.5t两档电动桥,亮相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你好,雅加达!汉德电驱动闪耀印尼雅加达!你好,雅加达!汉德电驱动闪耀印尼雅加达!

作为亚太市场一名经济腾飞的后起之秀,在全球经济增幅在2%左右低迷徘徊时,印尼却凭借其矿产、建设、旅游等内需,持续拉动经济增长,近几年保持4%以上的高速增长。凭借陕汽等众多配套合作伙伴,汉德各类桥总成在雅加达等各城市的客车,印尼建筑工地和各矿区昼夜服务,为印尼经济建设默默付出,见证着这个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增长。你好,雅加达!汉德电驱动闪耀印尼雅加达!你好,雅加达!汉德电驱动闪耀印尼雅加达!

相信不久的将来,汉德电动产品也将行驶在这个国家的大街小巷,为这个城市的绿色出行,交通运输,提供更为经济、环保的服务,为雅加达这个城市增添更加美丽的风景,为全球低碳、环保建设,做出贡献。

来源:汉德车桥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汉德车桥 电动桥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