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中策荣获浙江省工业大奖“金奖”

  最近,由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6年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在杭隆重举行。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凭借中策领导的支持及中策的优秀业绩,在赢得市场认可的同时,也赢得了评委们的肯定,中策在会上斩获了极具含金量的2016年浙江省工业大奖“金奖”,同时5个系列产品获得“浙江省优秀工业新产品称号”。
中策橡胶中策橡胶荣获第二届浙江省工业大奖金奖

  浙江省工业大奖“金奖”是什么?浙江省工业大奖“金奖”主要颁发给坚持科学发展观,坚守实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走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的杰出贡献工业企业。获奖企业代表着省工业化发展的方向、道路和精神,代表着我省工业发展最高水平。

中策橡胶中策旗下两轮车彩光安全胎系列

  获奖理由:中策旗下彩光安全胎系列在国内率先采用反光材料解决了夜间行车难题,能提供100米以上的反光预警安全距离,大大增加安全性,减少夜间事故发生率。该系列国内行业中最先形成批量生产能力,受到越来越多客户青睐。

中策橡胶经济型商务胎SC338系列

  获奖理由:SC338系列具有出色耐用性能及多路况适应性,采用轻卡级别耐磨配方、高饱和度花纹、坚固胎面设计,确保了更长行驶里程。同时利用横向花纹沟结合高密度的S型花纹,有效避免石子对花纹沟磨损造成的花纹沟底裂问题。

中策橡胶全新全钢子午线节能轮胎

  获奖理由:新研发的全钢子午线节能轮胎(AZ026),是一款节能、环保、极具性价比的最新科技产品。在保证轮胎性能要求的基础上使轮胎减重减耗;花纹采用独特专利设计,提高了排水性与稳定性;同时有效提高肩部散热和沟底散热,显著减少肩部和沟底病疵。

中策橡胶极寒地区专用冬季胎SW618系列

  获奖理由:SW618是中策精心自主研发和设计的雪地轿车胎产品。它采用新型硅胶软胎配方,同时优化沟槽有效破水除雪,造就轮胎冰面优异抓地和操控性。在极寒环境下,SW618也能轻松正常使用。

中策橡胶带束斜交轮胎ST227系列

  获奖理由:ST227系列是中策精心自主研发和设计的拖挂车胎。采用自主开发和原材料供应商合作开发了的新轮胎半制品材料。该材料引入了含有弹力纬线的胎体帘布,使得行驶更平稳安全。外形设计根据对称准则合理分布字体,同时硫化排气孔采用镶套气管,极大提高了轮胎美观度。

  中策始终坚持最先进装备、最新技术、最好材料、最低能耗、最适应市场产品的“五最”原则,在即将到来的2017,中策不会止步,会为你带来更优质的轮胎,送上更贴心的服务,坚持做最优质的产品。

来源:中策轮胎 作者:chinatruck004
文章关键词: 中策轮胎 卡车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