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2017发现信赖,我们来了,约么?

  发现源于一双慧眼,信赖铸就一种力量,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2月21日隆重举行。时隔一年,同在北京,卡车网依然在这里等候,与你一同梳理过去365天的新发现,共享卡车用户信赖的产品。

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2016年1月18日,具有19年行业积淀的卡车网发起的历时半年的首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成功落幕。始自2015年8月,卡车网专项活动小组面向全国开展了发现信赖的走访活动,足迹遍布大江南北,收集调查问卷近万份。在调查走访同时,启动网络评选,对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轻卡、发动机、变速箱、缓速器、共轨系统、油缸等十余个类别,共计228款推荐产品进行投票,最终评选出了用户最信赖的卡车和零部件产品。

发现信赖是一种力量发现信赖是一种力量

  阳春三月,2016第二届“发现信赖”活动再度启航。卡车网调查小组从危化、冷链、干线、日用工业品、快递、城配细分行业入手,先后走访圆通、申通、韵达、百世汇通、四通物流、鑫泰石化、飞腾快运、胜华油品、恒昌物流、坤乾道通、飞猫速运等企业,横跨全国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7大区域、30余个省市,调研600余家物流园、60多家大型物流企业,寻访用户20000余名、回收问卷20000余份……这一切,只是为了证明卡车网没有忘记 “用户主导行业,行业影响用户,通过细分领域的挖掘,感受最贴近行业使用的信赖产品”的初衷。

  “善于发现是一种美德,值得信赖是一种价值。”一份关注、一种投入、一个选择成为了今天行业舞台上的主角,物流人以及终端用户们的选择和参与,为“发现”提供了“线索”。我们在探索中研究,在研究中发现,在发现中信赖,在信赖中体现价值。回顾两年来的“发现之旅”,我们可以看到如此共识:每一年的发现信赖产品,不仅是考量各卡车主机厂、主流配件厂在当下行业中的影响力,也是看重其对社会、对行业的责任和担当,无论是在产品层面还是在技术层面都经得起实践的检验。

善于发现是一种美德,值得信赖是一种价值善于发现是一种美德,值得信赖是一种价值

  发现有我,信赖有你。2017年2月21日,约起!“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将揭晓最值得信赖的卡车产品,卡车网邀您共同见证!

来源:卡车网 作者:Jade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