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好多小黄人 凌宇粉罐车批量交付西南大地

  日前,30台凌宇“小黄人”在中集凌宇厂区集结,准备奔赴远方,明媚的春光下,它们身披鲜艳、光亮的外衣,显得格外生机勃勃,吸引了无数眼球!
凌宇粉罐车批量交付西南大地凌宇粉罐车批量交付西南大地

  这是一批准备发往西南的轻量化粉粒物料运输半挂车,由凌宇的一位老用户采购的,该用户是一家大型专业的罐式特种车辆运输公司,主要从事粉煤灰的生产、销售、运输、仓储一条龙服务,实力强,影响力大。

  该客户旗下100余台罐车清一色是中集凌宇的产品,对凌宇品牌和产品的认可可见一斑。

  提及中集凌宇,客户这样说:“凌宇是大品牌,产品成熟,性能可靠,残值高,售后服务及时,值得信赖!”双方的合作已有十年的历史,品质如金的凌宇罐车为客户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如今他们的业务越做越大,覆盖地区越来越广,客户越来越多,而他们始终如一的选择凌宇,也有助于凌宇在西南市场品牌知名度的提高,真正实现了双赢。

  凭借着精良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中集凌宇的罐车早已成为西南数一数二的品牌,市场占有率稳定,是业内有口皆碑“罐车专家”。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同时,我们也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赚钱利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来源:凌宇汽车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凌宇汽车 粉罐车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