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底盘已经有了 全电动卡车还远吗?

  在纽约,有这样一家特殊的汽车公司,它的名字也许你会觉得陌生,但从现在开始,它将逐渐从低调的隐身模式现身,或许会成为下一匹汽车界的黑马,它就是---- Bollinger汽车公司。
底盘Bollinger汽车公司开发的全电动运动型多用途卡车底盘

  Bollinger汽车公司致力于打造一款全电动的运动型多用途卡车,在4月5号的发布会上Bollinger汽车公司首次展示了与此款电动运动型多用途卡车配套的汽车底盘。该底盘轴距105英尺、前轮距和后轮距都是68英尺、车辆接近角56度、车辆离去角53度、转折角度33度。他们强调,尽管此款汽车底盘只有295英镑(134千克),但是丝毫不会影响车辆结构和抗扭强度。

  从他们发布的照片来看,此款设计走的是极简主义路线,甚至简单的有些搞笑,但他们又是认真的,而且显然,他们钟爱黑白主题。

底盘底盘细节

  Bollinger汽车的首席工程师卡尔·海肯这样评价这款底盘:“我们将利用底盘与驾驶员座位之间的空间,放置高压电池。这样一来,就可以降低重心,从而有助于无与伦比的道路和越野稳定性能,另外我们还设计出内部液压辅助的转向器,可以帮助我们把驾驶动力系统调节的更准确。”

  另外,基础底盘离地间隙是15.5英尺,还可以利用自调平进行调整,悬挂系统是可以用于独立四轮、10英尺轮距内的空气悬挂。A型臂采用高强度钢材制造的摆臂,并通过耐用的聚氨酯套管与本车结构相连接,可拆换的防倾杆可大大增加汽车的牵引力,当汽车处于越野状态时,全悬挂关节开启。

  Bollinger汽车的创始人和CEO罗伯特·布林格(Robert Bollinger)说:“这款底盘将成为我们首款四轮驱动电动汽车的基础,基于此,我们将生产出不论是马力、扭矩还是离地间隙方面都处于一流的汽车。我们致力于在卡车领域创造非凡成果,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款可以到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的超一流卡车。”

  据悉,Bollinger汽车将在今年夏天全面推出全电动卡车整车,并且在明年实现量产。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冯玉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