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奋发图强 车用尿素让你领略国际首创技术革命

  1937年12月13日,中国当时的首都南京沦陷。日军攻占南京后,进行了长达6个星期、40多天的血腥大屠杀,中国军民被枪杀和活埋者达30多万人。

  曾经繁华的古城南京,变成了人间炼狱。举世震惊。那个血色弥漫的冬天已不堪回首我们为什么还不肯忘却?历史教训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进行科技成果鉴定进行科技成果鉴定

  作为车用尿素行业翘楚的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车用尿素行业的发展,公司建设伊始,领导层就充分认识到专业技能与创新研发是企业长久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历时多年自主研发的车用尿素智能一体机。

  2017年9月5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以及一汽、重汽、上汽、福田、潍柴、玉柴、中石油、中石化的十余名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来到山东潍坊,对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智能一体化车用尿素溶液制造机进行了科技成果鉴定。

来源:新蓝环保科技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