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陕汽商用车蓝天卫士系列环卫车成2017丝博会最大亮点

  2017年6月3日,由陕西省省委、省政府组织的“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拉开帷幕,作为陕西省汽车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陕汽商用车多功能抑尘车、纯电动轻卡在本次会议上亮相,“科技、环保”,陕汽商用车得到参会省政府领导的好评。

  近年来,随着轩德产品品质和销量的不断提升,陕汽商用车的影响力正与日俱增。紧抓丝绸之路发展机遇,以“科技、环保”为理念,陕汽商用车全面涉足自卸车、载货车、专用车和新能源车领域,并应用领先科技,先后在自卸车自重、载货车油耗、环卫车可靠性以及新能源车的续驶里程等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领先行业。

陕汽商用车携蓝天卫士系列环卫车亮相重庆车展陕汽商用车携蓝天卫士系列环卫车亮相重庆车展

  陕汽商用车蓝天卫士系列环卫车,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先后开发了洒水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压缩式垃圾车、清洗车和洗扫车,产品品种齐全,质量可靠,得到各地政府采购领域的青睐,累计销量已突破2000辆。此次参展的多动能抑尘车,采用电控风机喷雾原理,将水细化成雾状,利用风机喷洒,不仅达到除尘、降霾的功效,同时使水的利用率提高80%以上,节水高效。轩德多功能抑尘车噪音仅在60分贝以下,领先行业,高效运行且避免了噪音污染,成为参展抑尘车中的最大亮点,此外,还标配LED显示屏,既提高了车辆在作业过程中的识别度,安全性更高,又可以用于环保宣传。

陕汽轩德E9纯电动物流车陕汽轩德E9纯电动物流车

  陕汽轩德E9纯电动物流车作为行业引领者,在本次西洽会惊艳亮相,陕汽新能源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倡导与推动者,致力于成为绿色物流配送一站式供应商。轩德E9主要适用于城市配送,依托陕汽集团在技术、研发及产品生产管理等方面的丰富经验,联合行业一流配套商共同开发,综合续航达200—380KM,领先行业。以西安地区客户实际运行为例:在每次电量耗尽的情况下,电池容量83.1kwh的车型可行驶260km左右;75.3kwh的车型可行驶200km以上,服务客户有涵盖京东、德邦、中铁、华中,华润、优速、申通,圆通等为代表的全国性大型集团公司及陕西区域物流企业典型如:辉煌、卓昊、爱菊、海纳、富达、义成等物流公司。

  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及高效的服务,陕汽商用车在细分行业的胜利有目共睹,未来,建立在丝绸之路发展重镇的陕汽商用车将紧抓机遇,奋力远航。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宝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宝华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