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绿色种子收获硕果,佛吉亚中国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奖!

  佛吉亚中国“绿色电脑教室”项目喜获由中国欧盟商会颁发的企业社会责任奖之“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保护卓越奖”三等奖。在这个温暖的收获季节,佛吉亚硕果连连。
佛吉亚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何墨池先生在颁奖仪式上发表演讲

  中国欧盟商会授予的企业社会责任奖旨在推动可持续理念交流,分享环境保护经验,并表彰杰出企业在社会责任领域的卓越贡献,共同推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发展。而“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保护卓越奖”意在奖励那些在长期投资环境和财务可持续性方面表现出色的跨国企业。

佛吉亚中国欧盟商会颁奖现场

  可持续发展是根植于佛吉亚中国的基因。秉承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佛吉亚提出了“创赢绿动未来”的研发创新战略。在此战略下,佛吉亚专注于研发面向未来的绿动智行解决方案,缓解排放污染,提高移动交通的环境绩效。可持续发展不仅仅体现在产品创新,也同样体现在佛吉亚的企业文化——“同在佛吉亚”的理念中。而这项殊荣是“同在佛吉亚”企业文化开花结果的又一力证。

  佛吉亚“绿色电脑教室”项目于2013年正式启动,足迹遍布上海嘉定、苏州吴江、湖北麻城、四川成都、吉林辽源和重庆忠县。截止到2017年,共建立了6间绿色电脑教室,共提供133台电脑,超过4300名学生受益。

佛吉亚2017年11月,第六间“佛吉亚绿色电脑教室”于重庆忠县落成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佛吉亚通过绿色电脑教室项目将其对于环境、社区的关爱与承诺,实实在在地践行落地,如一条爱的纽带,不断传递。

来源:佛吉亚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佛吉亚 卡车配件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