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佛吉亚选择施耐德电气作为其场外可再生电力采购的独家顾问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佛吉亚近日与施耐德电气签署独家咨询协议,将采购场外可再生电力,推进佛吉亚的碳中和项目。

  根据该协议,施耐德电气将支持佛吉亚开发、部署具有竞争力的能源采购流程,覆盖佛吉亚位于欧洲、北美、中国和巴西的所有工厂。

  佛吉亚计划通过开发伙伴采购每年1,200兆瓦时(MWh)的场外可再生电力,占其全球能源消耗量的90%,以符合行业内最严格的碳排放计算标准(包括WRI、CDP、SBTi和RE100的标准)。

  佛吉亚集团可持续转型副总裁Rémi Daudin表示:“从可再生来源获取零碳能源,对佛吉亚实现2025年直接排放碳中和目标至关重要。还会在所有可能的工厂本地生产可再生能源,这些能源采购协议将确保所有的能源需求都能符合低碳或零碳的标准。”

  施耐德电气能源与可持续发展服务高级副总裁Steve Wilhite表示:“在与佛吉亚开启合作一年之后,我们很高兴能以本次全新的咨询服务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在能源使用效率和脱碳方面,我们正携手共进,推动行业向好发展。”

  佛吉亚计划于2025年消除92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实现企业内部控制排放的碳中和。佛吉亚将通过提高能效相关举措,减少用于电力和热能的能源消耗,同时通过本地可再生能源发电和场外可再生能源电力采购协议来实现这一目标。

  佛吉亚计划于2030年实现“范围一”、“范围二”以及“范围三”(装配佛吉亚零部件车辆产生的排放除外)的碳中和,并致力于到2050年实现全面碳中和(包括其产品的使用阶段)。

来源:佛吉亚中国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佛吉亚 零部件 施耐德电气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