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这个世界,会因创新而更美好吗?佛吉亚:Oui !

  2021年5月28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法国工商会颁奖晚宴在上海浦江东岸盛大举办。今年奖项的评选主题是 -Innovating for A Better World(创新成就更美好世界),旨在展现中法商界的创新科技与理念,并表彰企业创新对社会及可持续发展的突出贡献。

  佛吉亚,作为打造可持续与互联出行的科技创新者,凭借“智•臻座舱”和对沈阳斯林达安科的收购项目,赢得了2021创新特别大奖,堪称汽车零部件“C位”企业!活动现场,佛吉亚中国区总裁唐德福先生代表佛吉亚上台接受了这份荣誉,并与出席活动的近800名政府官员、企业高层、媒体同仁对话交流,展望中法商业发展的新未来。

  佛吉亚是较早洞察到汽车技术变革潮流的汽车零部件企业,早在2017年就开始布局战略转型,探索顺应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和共享化的技术创新,在“智享未来座舱”和“创赢绿动未来”两大技术战略方向取得了丰硕成果。佛吉亚的创新,在依托本土化研发落地的同时,积极构架开放式创新生态系统,不断拓展与初创企业、学术机构和孵化项目的跨界合作,走在技术创新的最前沿。

  移动“第三空间” + “氢能出行” = 创新特别大奖

  本次晚会备受关注的“智•臻座舱”基于中国消费者的独特需求量身打造,为驾乘者打造了一个沉浸式、个性化的移动“第三空间”。步入舱内的欢迎模式,通过嵌入座椅和门板的动态灯光效果、以及座舱显示器的音频和画面,给用户带来宾至如归的车上体验。座舱内整合的车载摄像头与雷达,则可以系统性地为驾乘者提供实时监测,提供更智能、更安全的车上体验。这一系列的技术创新,为车内空间提供了多种可能性,引领未来智慧出行。

  应对电气化浪潮,佛吉亚放眼未来,提早布局零排放技术矩阵,立志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未来。通过收购斯林达安科,佛吉亚不仅能够为氢能源出行市场提供III型储氢瓶,更能为现有的亚洲客户不断研制IV型储氢瓶模型。同时,为IV型储氢瓶未来在中国市场通过法规认定后的大规模应用做好准备。佛吉亚将继续全力研发创新材料和内置传感器的智能储氢瓶,打造产品生命周期的最优解,提高安全性、耐久性和可回收性,“氢”尽全力,奔向零排放未来出行!

来源:佛吉亚中国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佛吉亚 智•臻座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