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采埃孚TraXon变速箱获“2018年度创新应用推优奖”

  2018年1月18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三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走访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如期举行,活动现场除颁发了最值得用户信赖的整车及零部件企业之外,还揭晓了一系列推优奖项获得者,其中,采埃孚TraXon变速箱获得了“2018年度创新应用推优奖”的奖项。

采埃孚TraXon变速箱企业领导上台领奖采埃孚TraXon变速箱企业领导上台领奖

  在1988年,作为全球三大变速箱厂商之一的采埃孚就设立了自己的中国办事处,并经过市场的考验,先后与上海通用、一汽集团、重汽集团、奇瑞公司、金龙公司、东风集团等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产品也广泛应用于轿车、客车、卡车轮胎和工程机械类车辆。

  而在这一系列产品中,采埃孚变速箱可谓占据了当之无愧的“一哥”地位,特别是在2017年3月26日以欧曼EST超级卡车黄金动力链中重要一环形象进行首秀的全新采埃孚Traxon变速箱,该款手自一体变速箱一经出现就获赞满满。

  近年来,随着人们用车观念慢慢由最初的能拉快跑变为现在的能拉快跑还要感受好,因此,对于车辆重要零部件变速箱的需求也随之改变,使用感受更为流畅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成为了人们购车考察的指标之一。

  据卡车网了解,全新Traxon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基于在全球拥有百万台销量ASTronic变速箱演化而来的,同时该款变速箱的B10寿命是按照160万公里设计的,因此产品的可靠性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采埃孚Traxon手自一体变速箱采埃孚TraXon变速箱获2018年度创新应用推优奖

  不光如此,创新不止的采埃孚在还未Traxon变速箱增加了一个独家卖点。在人们普遍接受手自一体变速箱使用感受更优的同时,也普遍的认为自动变速箱比手动更耗油,为了解决用户和企业的担忧,为市场提供最为优质的产品,通过不断的研发测试,采埃孚Traxon手自一体变速箱做到了不仅能在最合适的时机自动换挡,而且还能做到油耗比手动变速箱低。

  据了解,Traxon主变速箱的传动效率达99.7%(直接挡),变速箱能以最高的效率将动能传送到驱动桥,从而使整车运营更节油。采埃孚通过全球数据分析得知,Traxon自动变速箱油耗可低于手动变速箱油耗5%-8%。

  另外,采埃孚Traxon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是一款高智能化的产品。产品具有很多先进的软件功能,包括PreVision GPS预换挡功能、蠕动功能、空挡滑行功能、坡道起步功能等。卡车网记者得知,采埃孚为全新变速箱研发的革命性PreVision GPS换挡策略,是基于GPS连接以及导航数据之上实现的。

  该功能可以把变速箱和GPS数据及数字地图产品联系起来,PreVision GPS相应地集成到车辆中避免了在一些地形条件下不必要的换挡。目前传统的变速箱都是被动的接收信号,但是采埃孚这款变速箱可以做到根据GPS信号来判断前方路况,来进行预换挡。而这项功能的优势在于节油的同时还能保证发动机和车桥动力总成的寿命。

  关于未来,卡车网从采埃孚方面了解到Traxon变速箱即将在中国投产并预计在两年内60%的本土化生产而且质量标准与进口产品完全一致,当变速箱行业大咖生根在中国正在急速前行的广阔市场,两者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上市即备受好评的Traxon变速箱或许就是答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