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助力创新驱动 中联环境亮相2018寒博会

  2018年1月5日,第六届哈尔滨寒地博览会(以下简称“寒博会”)于哈尔滨盛大开幕。本届寒博会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办,意在 “创新驱动、合作共赢,促进寒地经济发展"。大会共邀请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1200余家国内外相关企业参展。中联环境携高压冷风吹雪车、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无尘干式扫路车、洗扫车、垃圾转运车等多款高科技产品闪亮登场。
中联重科参加哈尔滨寒地博览会中联重科参加哈尔滨寒地博览会

  寒地主要指北纬45°左右,冬季时间较长、气温较低的城市及地区。每到雪季,银装素裹的世界固然美丽,但皑皑大雪覆盖了城市道路,不仅影响了车辆和行人的顺畅通行,还危及到了当地居民的安全。针对这一长期困扰寒地地区的难题,中联重科所生产的冬季除雪、清雪设备可在寒冬季节保证城市道路畅通、行车安全,还可在机场、高速公路等多种特殊情景下进行机械式除雪作业。

  近期推出的ZLJ5250TCXZZ1E5除雪车,就是一款集高速推雪、高速扫雪、固体撒布、预湿撒布、刮冰等多功能综合除雪车,适用于城市、高速公路、国省干道、机场等多种道路的除冰雪工作。

  该款除雪车前部可选装滚扫或雪铲,前部滚刷可快速拆装,实现左右30°偏转,且具备浮动功能,可根据路面情况自动找平;雪铲则采用分片式模块设计,四连杆机构越障与铲刃吸能联合作用,具有无以伦比的自动避障功能。

  中部配有刮冰刀,可铲除15mm以下的薄冰,压实雪;后部配有大型撒布机,适合于撒布多种介质,如融雪剂、粗盐或砂子等,适合长时间除冰雪作业; 侧面可选装翼铲,提高除雪效率;后部选装清晰系统,非除雪季可用于清洗作业。

 ZLJ5163TCXCAES吹雪车 ZLJ5163TCXCAES吹雪车

  ZLJ5250TCXZZ1E5除雪车一经推出,受到了新疆、内蒙、吉林等冬季严寒地区客户的广泛认可。据悉,2017年12月份,新疆乌鲁木齐、昌吉已采购40余台。

  此外,有着“吹雪风神”之称的ZLJ5163TCXCAES吹雪车也现身博览会,该款吹雪车不仅打击力强,具有间隙防撞、作业防抖及坠落等多种功能,燃油及循环冷却水二套自动预热系统,使车辆可在-35℃下启动副发动机。适用于机场跑道快速除雪、除冰及除水的作业,也可根据高速公路、城市环城道路的需要进行实时除雪、除砂等应急清理作业。

  开幕当天,中联环境展区聚集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驻足观摩,询问展车性能,并对产品技术等方面进行友好交流。中联环境作为环境行业领军企业,希望能借助此次哈尔滨寒地博览会,认真听取来自市场方面的反馈和建议,为环卫部门解决冬季环卫作业及除冰雪难题,并向北方、东北、西北等地区的客户介绍和展示中联环境在环卫环境装备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辐射力。

来源:中联重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