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携手甘肃建设投资集团 为一带一路建设注入陕汽力量

  2018年3月20日,应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邀请,陕汽商用车党委书记、总经理与销售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前往位于兰州新区的甘肃省建设投资(集团)总公司洽谈双方战略合作事宜。
陕汽商用车陕汽商用车一行参观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西北地区较大的、工装设备先进的整车改装企业,是集专用汽车、电动特种车辆研发、生产、销售、市政环境卫生设施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和再生资源利用于一体的综合性改装企业。为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的直属经营公司,具备年产5000台以上的专用汽车的能力,产品涵盖环卫、混凝土搅拌运输、特种作业等多个领域。

陕汽商用车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助一带一路建设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所辐射区域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开工,施工车辆需求量持续增长,陕汽商用车与甘肃建投此次的牵手合作,将是陕汽商用车进军西北乃至中亚市场、扩大陕汽轩德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事件。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陕汽商用车与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宝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宝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