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云内动力携明星产品“盛装出席”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 CHINA 2018)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继续以“创新驱动、节能减排、绿色制造”为主题,全面展示内燃机及零部件、动力系统及技术装备再制造、发电设备与分布式能源,以及专用制造装备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展示内燃机行业全产业链产品和服务,展示内燃机行业的最新科研成果及高端的前沿产品和技术,作为内燃机行业的高端峰会,本次展会共云集了国内外两百余家中外公司在此会聚一堂,共襄盛会。云内动力携多款明星产品强势进驻,一展风采。

云内动力携多款明星产品强势进驻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云内动力携多款明星产品强势进驻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

  随着蓝天保卫战打响,号称“世界最严”的国六排放法规标准日趋临近。目前已有多个省市宣布要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这对于国内的整车企业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考验和挑战。

  对于云内动力而言,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次机遇。作为目前国内为数不多拥有可以匹配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厂家,云内积极推进整车匹配的开发进度,与整车厂商共同努力,将搭载云内动力德威(DEV)国六系列产品投放市场,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应有的努力。

云内动力展台云内动力展台

  近年来云内动力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调整产品结构,增加产品谱系,不断的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是促使云内动力大幅发展的动能,随着国家排放法规的日趋严格,云内动力迎难而上,通过提前布局,积累经验,形成了完整的方案,通过“智能化、标准化、轻量化、平台化”的云内四大产品系列平台,云内动力将继续全力打造和掌握“两大核心技术”和“两大动力总成”,将公司从传统的发动机制造商转变成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来源:云内动力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云内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云内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