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楼上加工楼下卖!东风康明斯西安汽配市场打假纪实

  西安是陕西省会城市,地处中国陆地版图中心,是我国中西部两大经济区域的结合部,也是西北通往西南、中原、华东和华北各地市的门户和交通枢纽。因此,西安的物流和汽配市场非常繁荣,但其中也滋生了许多假冒伪劣产品。

  2018年12月25日,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东风康明斯联合当地执法部门,在西安地区开展了第三次市场打假行动,进一步净化了当地汽配市场,有效地保护了消费者和东风康明斯等公司的权益。

西安市场查获的假冒东风康明斯气缸垫西安市场查获的假冒东风康明斯气缸垫

假冒气缸垫的外包装假冒气缸垫的外包装

西安市场查获的假冒东风康明斯活塞

假冒东风康明斯的外包装

  本次行动共打击了4家侵权店铺,合计查扣假冒零件约700多件,价值40余万元(标牌价),其中3家侵权店招被摘除。

摘牌后的店招

摘牌后的店招

  执法部门在对某公司进行的突击检查中,查获假冒零件近400件,价值约25万元(标牌价)。并且发现该公司的二楼便是加工窝点,有大量的假冒东风康明斯包装盒和正在进行加工的假冒零配件。

  西安地区的案件还在执法部门的进一步处理当中,全国还有多地的打假行动也在进行中。

  至此,2018年针对西安地区的打假工作已按计划全部完成,该地区共计打击11家侵权店铺,摘除侵权店招8家,查扣假冒零件3700余件,假货价值80余万元(标牌价)。

来源: 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打假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