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发现信赖小组走访京津冀 信赖车型数一数

  京津冀作为经济要地和重要的交通枢纽,是国家政策的重点落实区域,尤其是政策改革的大潮下,其物流运输行业首当其冲的接受着改革浪潮的冲击。面对越来越严峻的物流运输市场,卡车用户在用车选车上将会如何应对呢?

  近日,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走近京津冀地区,走访了当地众多的物流企业和卡车用户,并与他们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探寻大家背后信赖的卡车产品,并对卡车运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发现信赖小组走近北京世纪华环物流时发现,公司二十多台运输车清一色全部是庆铃五十铃汽车。负责车辆管理的刘队长告诉发现信赖小组中,公司主要从事冷藏运输,进行专业化的冷藏配送,直有庆铃这样在品质上有保证的卡车才能担当此任,皮实耐用也是他对庆铃最直观的评价。

天津货嘀嘀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宁腾先生天津货嘀嘀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宁腾先生

  要说对车辆要求严格,就不得不提快递领域,天津货嘀嘀就是从事快递配送的企业之一。发现信赖小组与企业负责人宁腾沟通时他告诉记者,公司目前的主要客户为德邦快递与京东物流,其主力运输车则是福田奥铃。在宁腾看来,奥铃提供给企业的服务就是他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基础,就是与其它公司竞争时的优势所在!

天津安利达气体有限公司岳增義总经理javascript:void(0)天津安利达气体有限公司岳增義总经理

  在重卡的使用上,天津天津安利达气体有限公司从事危化品运输选择了中国重汽豪沃重卡,并对其安全性和经济性点赞。同样的,河北唐山汽车五队为重汽豪沃盖上盈利认可章,累计购车超千台。

唐山汽车五队与重汽豪沃合影唐山汽车五队与重汽豪沃合影

  不仅是物流企业,发现信赖小组发现,个体卡车用户在选车时也有自己的“小算盘”。例如,北漂耿存岗最信赖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所以他选择福田欧马可S5做运输;董萌与李清小两口则选择了福田时代小卡之星作为运输利器。

耿存岗和搭载福田康明斯4.5L的福田欧马可S5合照耿存岗和搭载福田康明斯4.5L的福田欧马可S5合照

  除了传统物流市场外,发现信赖小组对用户的工程用车上也进行了走访调查。提到信赖车型,北京中后机械施工公司刘金红董事推荐了福田欧曼智能渣土车。在刘金红看来,欧曼智能渣土车总是能恰如其分推出最合适的产品,承担重任。例如从早期的国三升级国四技术,再到京V、特京V的环保高效实施,甚至现在的智能绿色,欧曼产品都是最早满足市场和公司需求的。

  而北京龙翔安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大龙同样对欧曼智能渣土车赞誉有加,从第1台渣土车到目前公司拥有的9台渣土车李大龙实现了发家致富,而清一色选择福田欧曼的这种习惯养成是经过实际收益验证的。

  当然,在京津冀地区也不难看到进口卡车的身影,例如博通美达对沃尔沃卡车的采购、北京捷奥通物流有限公司使用的斯堪尼亚卡车、天津荣顺昌物流的德国曼恩等等。

  从物流用户对卡车产品的使用上发现信赖小组发现,福田系卡车在京津冀地区占有一定的市场比重,同时高端智能卡车产品带来的运输价值更容易被用户所认可,而这一用车趋势也正是目前物流运输环境下高端化、专业化、智能化的用车需求方向。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卡车 用户声音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