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做快递届的御用车厢 申毅厢体赢信赖大奖

  在厢式货车及厢式专用汽车生产领域中,恐怕很少有人不知道“申毅”的,“申毅”十几年前仅是厢式车零部件领域里的业内知名企业,而如今,“申毅”这个名号,对于普通卡车用户来说也并不陌生。因为从2013年开始,倡导车厢挂一体化定制的“常熟申毅卡车厢体”,已成为国内多家大型快递物流企业的“御用车厢”。

  2019年2月22日,在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中,常熟申毅卡车厢体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厢货车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奖,产品成为国内最专业车厢标杆,对接国际标准。

常熟申毅卡车厢体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厢货车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常熟申毅卡车厢体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厢货车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众所周知,上海申毅是中国最早专业生产标准厢式车、冷藏车及其它改装车用零部件的企业,以品种众多、开发领先著名。最早,申毅的客户主要在欧洲、美洲、大洋洲及亚洲日、韩等发达国家地区。

  常熟申毅卡车厢体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毅曾谈到:1996年,我第一次到德国汉诺威参展。其实国外展车相关的零部件我们也提供了很多,但偌大的展区里,除了我们都没有一个中国展商,也没看到中国观众。不可否认,当时国内用户对车厢的要求不高,车企对车厢的理解还相对简单,谈不上什么设计。那个时候,李毅就有了想法:自己设计生产“适合中国市场的卡车厢体”!

  常熟申毅卡车厢体获奖证书和奖杯常熟申毅卡车厢体获奖证书和奖杯

  2011年,李毅注册成立了常熟申毅卡车厢体制造有限公司。管理团队来自国内最大的改装车厂,技术团队从日本聘请了4位行业顶尖专家。从经营管理到厂房设计、设备安装,常熟申毅处处都瞄准国际标准、国内领先,每一个细节都强调精工细作的“工匠”精神。

  而在申毅之前,国内快递物流专用车的生产链是各自为政的:改装厂必须根据底盘现状来改装,用户需求有时满足不了;零部件厂则是被动地接受订单,很少能提出自己的意见。而申毅是第一个把这些全面打通的企业,生产出更适合物流改装需求的产品,解决车头、挂、厢要分开进行购买而导致无法匹配的问题。而如今,常毅致力于为物流企业提供专业的车辆整体解决方案,集研发、生产、维修、服务于一体,倾力打造综合性物流服务平台。公司与主流主机厂商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客户业务结构和发展规划,量身定制车辆采购、管理方案,不断提升企业的运作效能。

  一直以来,申毅潜心研究快递行业用车需求并提供定制方案,针对快递行业对厢体大容积、轻量化的需求,提升了产品附加值。比如同样是9.6米的车,使用专业设计的申毅车厢,油耗就比别家要低;同样的车辆长宽高,申毅的厢体能做到62立方、后来甚至做到了65立方,给快递企业带来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这样的产品实力很快赢得了中通、圆通、申通、韵达、顺丰、百世、德邦等快递行业顶尖企业的青睐,并在后续成为申毅的忠实信赖客户。不仅如此,申毅还与国内很多主机厂也纷纷进行合作,申毅曾为欧曼设计了62、65立方的车厢,为柳汽建议设计67立方车厢,为解放、重汽设计改进建议了67、75方车厢,为跃进、福田、江准开发了18方大容积带尾板车厢等产品......

  可以看到,常熟申毅要做的就是为快递和货运公司提供厢货车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解决之前快递快运企业在购买车辆时,车头、挂、厢要分开进行购买而导致无法匹配的问题。对于物流用客户而言,在满足国家法规的要求下,常熟申毅带来的创新厢体设计结构在满足法规要求的同时让客户实现收益最大化,自然赢得信赖获大奖。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