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成功开拓山西市场 43辆宇通纯电动环卫车交付

  2019年4月10日获悉,43辆宇通新能源环卫车顺利交付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标志着宇通环卫已经成功开拓山西市场!未来这批新能源车,将主要用于晋城市城区生活垃圾的收集和转运,促进环卫设备的升级,助力晋城打赢蓝天保卫战。

43辆宇通新能源环卫车交付晋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局43辆宇通新能源环卫车交付晋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此次交付的43辆新能源车,其中有38辆是W4纯电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另外5辆是W8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两款车均是宇通环卫新能源系列的热门车型。

W4纯电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W4纯电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W4纯电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采用宇通环卫自主研发生产的YTZ5041PBEV型纯电动汽车底盘,经过优化设计及改进,性能可靠,节能环保;车与箱分离使用,一车可配多箱,服务多个垃圾转运站,最大限度地提高运输车辆的使用率,减少车辆的配置量,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行费用。

W8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W8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

  而W8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的底盘采用YTZ5081PBEV型纯电动汽车底盘,经过优化设计及改进,各总成匹配合理;推铲油缸为双作用油缸,采用水平放置技术。控制阀设有背压阀且背压可调,对垃圾进行双向压缩,压缩比可达到4:1,工作效率高。

  此外车辆装有压装作业监控系统,对于翻料机构的上料和垃圾压装作业全过程,在驾驶室内清晰可见。

  在2018年11月份,山西晋城曾印发《晋城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该计划中明确提出要加快机动车结构升级,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

  加快推进市区建成区新增和更新的公交、环卫、邮政、出租、通勤、轻型物流配送车辆使用新能源或清洁能源汽车,全市使用比例达到80%;全市铁路货场新增或更换作业车辆主要使用新能源或清洁能源汽车。

  2020年底前,市区建成区公交车、出租车、环卫车全部更换为新能源汽车,在物流园、产业园、工业园、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农贸批发市场等物流集散地建设集中式充电桩和快速充电桩,为承担物流配送的新能源车辆在城市通行提供便利。

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宇通新能源环卫车

  蓝天保卫战行动迫在眉睫,宇通环卫也及时响应,以高品质的纯电动环卫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对新能源环卫车辆在山西进行了持续的推广。

  此次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一次性从宇通环卫购置43辆新能源环卫车,不仅体现了他们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心,更是表现出对于宇通环卫产品设备品质的信赖!

  目前宇通环卫旗下拥有满足不同工况使用的各类型纯电动环卫产品,产品覆盖全面,可以有效降低客户的使用成本,此外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完全个性化的环卫解决方案需求。各类型的新能源产品已在北京、深圳、广州、青岛、厦门、郑州等地批量运行,得到客户和大众的一致认可。

  此次大批量交付新能源环卫车后,宇通环卫也将不负厚望,持续以最好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回报客户的信赖,为山西晋城蓝天保卫行动添一份力!

来源:宇通环卫车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宇通 纯电动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