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入榜2018年度机械工业百强企业

  2019年7月4日,第十五届“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在哈尔滨召开。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名单,云内动力位居榜单第40位。
颁奖典礼颁奖典礼

  本届发布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总结过去一年间机械工业所取得的成绩,引导行业企业持续做优、做大、做强,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是行业深入推进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突出代表,是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

  作为云南省唯一上榜企业,云南云内动力集团公司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重点发展发动机产业链和节能新材料产业“两大主业”,产品主要涉及两个动力总成、两个核心技术、节能材料、新能源汽车、农机等,在“转型升级、创新驱动”中快速成长,成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荣誉证书荣誉证书

  在“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指引下,云南云内动力集团将继续淘汰落后产能、加快技术改造、强化产品的研发能力,积极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技术产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力争打造成为智能制造及产融一体化的国际化企业,带动云南省机械工业实现高质量的发展,为中国制造贡献力量。

来源:云内动力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云内动力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云内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云内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