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 汉德车桥技术革新推动产品质量提升

  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在省市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汉德车桥宝鸡新能源及中轻卡车桥基地进行考察调研,勉励企业继续走自主创新之路,通过技术革新推动产品质量提升,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加快追赶超越步伐,积极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同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率队莅临汉德齿轮新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希望汉德齿轮加强产业合作,推进区域内汽车产业的协同发展,为全省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一天内,两省主要领导同时到汉德车桥调研指导工作,不仅有巧合的因素,更主要的原因是社会各界对汉德车桥近年来发展成绩与前景的肯定。

  2018年3月23日,在汉德车桥成立十五周年之际,宝鸡新能源及中轻卡车桥基地奠基,公司发布2035发展战略,正式开启第三次创业征程。5天之后的3月28日,汉德车桥(株洲)传动件智能制造基地奠基,标志着汉德车桥向着核心零部件自主集成,跨区域协同发展的趋势又迈进一步。经过一年多的快速建设,两大新基地初具规模,第三次创业的成果初现。今年3月6日,宝鸡新能源及中轻卡车桥基地进入试生产阶段,目前已具备日产1000根前轴的装配能力;7月1日,汉德齿轮新基地压淬1线实现产品下线,标志着新基地具备了初步生产能力。

陕西领导到汉德车桥宝鸡新能源及中轻卡车桥基地进行考察调研陕西领导到汉德车桥宝鸡新能源及中轻卡车桥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在这一轮行业的发展热潮中,汉德车桥紧跟市场机遇,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发挥产品技术优势,整合上下游优质资源,开拓国内外客户市场,产品占有率进一步提升,企业营收能力进一步增强,保持了高质量的发展态势。特别是今年上半年,企业发展再次提速,产销各类桥总成45.8万根,实现销售收入突破56亿元,同比增长24%,出口同比增长18%,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有望提前实现百亿收入目标。

  按照“2035发展战略”规划,公司将分别用3年、5年和10年时间,分别实现100亿元、150亿元、200亿元的销售收入,成为全球新能源车桥引领者。宝鸡新能源及中轻卡车桥基地与株洲传动件智能制造基地建成投产后,公司将具备年产一百万根车桥的生产能力。届时产能布局将更加合理,生产将更加高效,西安工厂将以单级桥和双级减速驱动桥为主,宝鸡工厂将以STR和非公路车桥为主,新能源基地将以中轻卡车桥、电动车桥和前轴为主,株洲工厂将以高端齿轮和零部件为主,进一步充分满足客户多样化产品需求,实现公司产品平台从重卡、非公路、客车到中轻卡、纯电动全面延伸,真正成为全系列商用车车桥系统提供商。

来源:汉德车桥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