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加强协作 陕西省委常委到汉德车桥新能源及中轻卡车桥基地调研

  2019年7月10日,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锋在宝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珉亮等宝鸡市、岐山县及蔡家坡管委会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汉德车桥宝鸡新能源及中轻卡车桥基地进行考察调研。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副总经理周相强等集团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汉德车桥宝鸡新能源及中轻卡车桥基地进行考察调研汉德车桥宝鸡新能源及中轻卡车桥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汉德车桥总经理助理王永安带领调研组参观了自动化机加线、装配线、立体仓库和喷漆线,向调研组介绍了汉德车桥新能源及中轻卡车桥基地建设及试生产情况,汇报了今年上半年汉德车桥的生产经营情况。

  作为省级重点项目的汉德车桥新能源及中轻卡车桥基地项目,是陕西省“三百万辆汽车建设工程”的重点项目,承担着省、市经济稳增长的重要任务。姜锋表示,希望政府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作配合,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我省汽车产业加快发展,坚定既定目标不动摇,严把时间节点、保证质量,确保项目建设早日达产达效。

来源:汉德车桥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汉德 车桥 新能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