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日本UNISYS客人访问渤海活塞 期待未来深入合作

  2019年8月9日,日本UNISYS工业服务第一事业部部长佐藤秀彰、UNISYS制造业务服务本部部长高井健志、UNISYS新事业推进部部长今村康、 UEL社长宫本素立等一行,在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CEO杨超英、副总裁李建勋陪同下,到渤海活塞参观交流。渤海活塞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风华接待来宾。
UNISYS一行先后参观渤海活塞UNISYS一行参观渤海活塞

  渤海活塞是华天软件PLM的典型客户。UNISYS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研发部、活塞加工车间。林风华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信息化建设和未来发展前景,以及与华天软件的良好合作、华天PLM软件在渤海活塞研发生产中的应用价值等。

UNISYS一行先后参观渤海活塞UNISYS一行参观渤海活塞

  UNISYS一行对渤海活塞的创新研发能力和智能制造的雄厚实力以及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要求给予高度评价,对华天软件在渤海活塞的成功实施给予高度赞赏,同时也期待未来双方进行深入的合作。

来源:渤海活塞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渤海活塞 发动机 活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渤海活塞,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渤海活塞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