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巩固提高市场占有率 北汽集团领导到渤海活塞调研

  2019年8月14日,北汽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石喜军,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辉等领导一行到渤海活塞公司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风华,党委副书记高月华等陪同调研。
石喜军、张辉首先到机加工四厂车间看望慰问一线职工石喜军、张辉首先到机加工四厂车间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石喜军、张辉首先到机加工四厂车间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张辉代表北汽集团感谢渤海活塞对集团上半年工作所做的贡献,希望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勇于挑战市场带来的压力,全面完成渤海活塞、渤海汽车的各项经营指标,助推集团发展。

企业座谈会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风华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机加工一厂支部代表一线支部汇报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攻关项目、党员带项目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

  石喜军对渤海活塞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定位中高端产品;二是巩固提高市场占有率;三是聚焦研发提高核心竞争力;四是加强文化建设,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五是加强高素质人才建设;六是加强从严治党,建设廉洁生态企业。

石喜军还为支部书记进行授书活动进行授书活动

  期间,石喜军还为支部书记进行了授书活动,勉励支部书记加强支部建设,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渤海活塞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渤海活塞,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渤海活塞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