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忍受着高温“烤”验 汉德员工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2019年8月的日头一天热过一天,当大家躲进空调房内享受着清凉世界的时候,在汉德工厂桥装配一厂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忍受着高温“烤”验,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用心做事 勇往直前的桥壳清洗工付亮用心做事 勇往直前的桥壳清洗工付亮

  采访付亮时,他刚把一根桥壳用天车平稳的放到清洗区的架子上,虽然是上午10点多,但此刻他已经汗流浃背。他每天有条不紊的按照操作流程用天车将一根根桥壳放置于清洗池内进行清洗,不停的来回穿梭在清洗区。夏天清洗区是最热的,冬天因为是物料周转门口所以最冷,但付亮在这个岗位上一干就是10年。在他看来,公司的每个岗位都很辛苦,工作环境也在不断改善,高温天气对他而言并没有太大的挑战,工作还是要用心做。

简单的把事情做好的涂装工蔡鹏简单的把事情做好的涂装工蔡鹏

  当蔡鹏从喷漆室出来的时候,摘下防护面罩,汗水浸满了脸庞。不允许有漏红、漏底、流挂等现象,必须完全满足客户要求的精确度,这是对涂装工的要求。由于涂装线环境复杂,喷漆室内温度很难保证常年恒温,加之特殊的工作性质必须穿戴好劳保防护用品,蔡鹏就这样坚持了5年。他不善言辞,就是觉得在哪儿都是做事,只要把每天的事情做好就行,也许就是如此单纯朴素的想法下,没有了无法逾越的高温挑战,也没有无法克服的工作困难,只有简单的把事情做好。

不忘初心 忠于职守的装配检验工霍小强不忘初心 忠于职守的装配检验工霍小强

  40多岁的霍小强是有着24年工龄的老员工了,从开始进公司时的装配钳工到后来的质量检验工,他对工作的热情和严谨认真的态度大家都赞口不绝,大家都亲切的称他为“霍老师”。炎炎夏日,他每天逐工位对装配过程进行抽查、在线辅导员工装配技巧、对不合格项及时反馈班组。早年的当兵经历造就了他不怕苦、不怕累的性格,不管多大的困难,他都能坚守。每天霍师傅来办公室拿杯子喝水,当看到他被汗水浸透的工作服,大伙都从心里敬佩他。

来源:汉德车桥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汉德 车桥 新能源商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