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首保扫出5万元大奖 陈玉胜成重汽亲人配件“无红包 非正品”幸运儿

  人们常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虽然这句话没有科学依据,但放在西安的陈玉胜师傅身上却非常合适。平日里总是爱和朋友打成一片的陈师傅本身就是一个乐观开朗的人,面对卡车网记者的采访,陈师傅也显得非常平易近人。想必正是亲善的性格才让陈师傅获得了5万元的现金红包大奖。

  验正品辨真伪 首保带给陈玉胜5万元大奖

  “三个月前,我刚买的重汽豪沃混凝土搅拌车到了5000公里首保的时候,便打电话给中国重汽的售后服务中心,没多久他们就带着机油到我的施工工地来做保养。拿到机油后,中国重汽的售后服务人员告诉我,购买重汽亲人配件可以用“无红包 非正品”的扫码方式来验真伪,不但可以知真假,还能拿到红包,而且正品中奖率是100%。于是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扫了瓶盖上的二维码,当时扫出2元,感觉这种体验真不错,但谁料7月22日竟然接到一个重汽员工电话说我竟中了一等奖,直到现在我感觉还跟做梦似的。” 陈师傅向卡车网记者说到。

“无红包 非正品” 陈玉胜(中)领取5万元现金大奖“无红包 非正品” 陈玉胜(中)领取5万元现金大奖

  本是一次再平常不过的日常保养却带给陈师傅5万元的现金大奖,这既有陈师傅的幸运之处,也是中国重汽净化卡车配件市场,回馈长久以来支持中国重汽亲人配件用户的一次创新尝试。当前卡车配件市场乱象频生,尤其是一些不法商贩为了求一己私利以次充好,给卡车用户带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潜在的行车安全隐患。

  陈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其实在我身边就有很多朋友中过假配件的招,就拿机油来说,一些人为了在后期保养的时候省些成本,到路边摊购买机油进行保养。由于用户本身辨别真伪的能力较差,再加上贪图便宜,很容易买到假机油。”

  据记者所知,目前市面上的假机油多是一些不法商贩利用废油提炼而来的,使用之后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润滑效果不达标,导致发动机的各种轴承和活动部件磨损加剧,从而大大降低发动机的使用寿命。除此之外,还有异响增大、发动机抖动、做功异常、加速无力等多种可能,更严重者可能引发安全事故。尤其对于陈师傅这种使用工况较为恶劣的工程用车来说更是如此。

  高品质优服务 陈玉胜成中国重汽忠实拥护者

  当然,对于选择一台价值数十万的工程用车,陈师傅也有自己的心得和考量,他告诉卡车网记者,今年刚购买的这台豪沃8x4混凝土搅拌车平时都是在封闭的工地使用,虽说行驶距离比较近,一个月也就三四千公里左右,但是载重量大。选择豪沃这款车一是看中了中国重汽车辆的性能和品质,二就是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

重汽豪沃正品同行 亲人共赢正品同行 亲人共赢

  陈师傅说道:“我的这台豪沃8x4混凝土搅拌车采用的是中国重汽自主的D10.38-5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0马力,扭矩则达到了1560N.m。而1200-1500rpm的最大扭矩输出平台配合12档变速箱让整车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动力性能,即便是重载的情况下跑工地烂路也丝毫不在话下。并且我一直使用的都是中国重汽的车辆,从开始的斯太尔到如今的豪沃,重汽产品可靠性毋庸置疑,像我们工地上的其它车辆经常会出现一些问题造成抛锚、熄火,更甚者还有车轴被压断的现象发生。”

中国重汽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中国重汽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而我的中国重汽豪沃则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即便是出现一些小问题也不影响使用。而且只要一个电话,中国重汽的售后人员就会立刻带上配件和工具到工地现场,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问题,非常及时,也保障了车辆的出勤率。并且在配件选择上我一直使用的都是中国重汽售后提供的原厂配件,既省心又放心。” 陈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讲道。

  正是因为对中国重汽产品的信任,陈师傅才选择了豪沃作为自己的工程用车。时代在变,中国重汽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为用户排忧解难的初心不变。同时据记者了解,每个月的22号下午16:00-17:00,“正品同行,亲人共赢”亲人配件扫码抽奖活动都会准时抽取月度大奖名单,每月奖金总额50万!让购买正品配件不再是一句空谈,让买正品配件得万元大奖变成了现实。中国重汽用“无红包,非正品”方式净化了卡车配件市场,用实际行动造福广大用户。

来源:卡车网 作者: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