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满帮集团入选领英(LinkedIn)顶尖创业公司榜单!

  2019年9月4日,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发布了2019年顶尖创业公司榜单,本次榜单为全球同步发布,也是LinkedIn继美国、英国等国家之后,首次发布中国区榜单。满帮集团凭借极强的人才吸引力和品牌好评度成功上榜,一同上榜的还有字节跳动、滴滴出行等国内头部互联网企业。
满帮集团2019年顶尖创业公司榜单2019年顶尖创业公司榜单

  LinkedIn作为全球最资深的职业社交平台,汇集了全球最顶尖的雇主,享誉盛名的国际知名企业均有入驻。满帮自入驻以来也受到了职场达人们的极大关注。

  此次榜单由LinkedIn编辑团队和数据科学家对来自LinkedIn 6.45 亿会员的数十亿条动态信息进行了分析,主要考察企业“员工人数增长”、“参与度”、“职位关注度”、“优质求职者关注度”四个维度,最终评选出了25家当下中国最具人才吸引力的创业公司。

  LinkedIn中国资讯编辑负责人陈弋认为“如今备受职场人青睐的年轻企业通常具有的特征是:正在大规模发展,为所处行业带来变化,改变全球人才流向,且往往会改变我们工作和生活方式。”

  LinkedIn在榜单中对满帮的评语为:“满帮是一家互联网物流科技公司,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整车运力调度和物流信息智能化。”最新数据显示,满帮平台已经有700万司机和225万货主用户,覆盖全国339个城市,11万条线路,是国内名副其实的互联网物流科技巨头。同时,公司在职员工已经达到6000人的规模,并在贵阳、南京、上海、北京均有办公地点,从员工构成来看,研究生以上学历人才占比近三成,同时不乏海外留学归来的人才。从员工职业背景来看,也有众多来自阿里、百度、腾讯、Uber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人才。正是由于多中心的城市分布和丰富的职位设置,让更多求职者有更多更灵活的选择空间。

  此次入选LinkedIn顶尖创业公司榜单,也是满帮集团继福布斯“中国5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全榜单”后,品牌成长性和创新力再次得到国际权威媒体机构的肯定。满帮集团也将在搭建公路物流全产业链服务大生态系统,持续为行业创造价值的同时,打造更加独特更具吸引力的公司文化,为每一位职场人提供更理想的工作氛围。

来源:满帮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