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更安全可靠省油 一台来自混凝土搅拌车的潍柴WP8发动机自白

  近年来,随着施工建设加快,混凝土搅拌车需求不断增长,搅拌车超载和安全问题,困扰着众多从业人员。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标准方量混凝土搅拌车逐渐成为用户首选,但什么样的混凝土搅拌车发动机更安全可靠省油呢?让我们看看潍柴WP8发动机的自白吧~

  大家好!我来自中国,是潍柴发动机大家族中的一员—WP8。在混凝土搅拌车行业里,我是为标准方量混凝土搅拌车量身打造的动力平台!

  动力更强劲

  “我拥有低转速大扭矩设计,动力性优势明显。”

  我WP8最大扭矩可达1400N.m,在1000转速下,扭矩可达1200N.m,相比其他发动机高400N.m,相当于动力高出50%。完全满足标准方量混凝土搅拌车需求。

潍柴WP8发动机潍柴WP8发动机

  怠速更节油

  “我的怠速工况更节油,为用户省更多钱。”

  由于装料、卸料等原因,混凝土搅拌车很多时候都处于原地等待的状态,此时,发动机处于怠速运行状态,大体占整个运行状态的50%。我WP8的怠速低至500r/min,相比其他发动机怠速700r/min,转速低约30%。加之我的最低燃油消耗率可达189g/kWh,相比其他发动机,我的节油优势超级明显!另外,我WP8还身怀绝技,通过动力总成匹配和智能附件等措施,让油耗更低,给主人省更多钱!

搭载潍柴WP8发动机的搅拌车搭载潍柴WP8发动机的搅拌车

  驾乘更舒适

  “我拥有更好的舒适性,提升主人驾乘幸福感。”

  由于我WP8有着优秀的怠速表现,整车运转平顺,车内振动不明显。另外,我通过燃油预喷技术+专用增压器选型方案,大幅降低发动机怠速噪音,提升声品质。我WP8自身丰富的技术应用,让主人在整个驾乘过程中更舒适!

  更强大的动力、更经济省油和更舒适可靠,正是我WP8被更多标准方量混凝土搅拌车选择的秘密所在!

  在这里,我还想告诉各位,我不仅是最适合标准方量混凝土搅拌车发动机,我还是集装箱运输车、轻量化公路自卸车的强劲“心脏”,为高效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来源:与潍柴同行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潍柴 WP8发动机 搅拌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