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深入合作交流 俄罗斯客户访问汉德车桥

  2019年10月9日至10日,俄罗斯某知名商用车制造商访问汉德车桥,该客户是俄罗斯的主流商用车公司,已与汉德车桥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其主要车型批量采用汉德车桥产品,服务于欧洲市场。
工程师带领的俄罗斯客户技术团队参观了汉德车桥宝鸡工厂工程师带领的俄罗斯客户技术团队参观了汉德车桥宝鸡工厂

  工程师带领的俄罗斯客户技术团队,先后参观了汉德车桥宝鸡工厂、新能源及中轻卡车桥生产基地和西安工厂以及技术中心试验室。深入了解了汉德车桥产品在研发、技术、工艺、生产制造过程、质量过程控制、生产交付能力以及工厂管理等方面的实力。并与汉德车桥进行了开放式交流和全系列产品对接,为更多车型和项目匹配应用汉德车桥寻求可能性和契合点。 通过实地细致地参观和面对面地交流,俄罗斯客户对汉德车桥的整体实力给予高度评价,对产品验证能力和智能制造规模表示赞许,进一步坚定了对汉德车桥产品的信心。客户期待与汉德车桥进行深度合作,更多地匹配应用汉德车桥产品,相信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一定能够越来越稳固。

来源:汉德车桥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汉德 新能源商用车 车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