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为汽车行业提供软件解决方案 采埃孚与微软合作开发数字化服务

  据卡车网了解,采埃孚正在制定方针以加快加强其在软件方面的开发,与微软的合作将使采埃孚在软件开发流程、方法及解决方案中加强信息技术企业所拥有的速度和质量。转型为软件驱动型出行服务提供商后,采埃孚能够更有效地拓展其全球资源,与此同时也可以更好地应对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在双方合作中,采埃孚可以利用其Azure云服务和开发工具的优势,而微软则可以贡献其在敏捷软件开发中积累的经验。在不久的未来,采埃孚将为汽车行业提供软件解决方案。

  “软件将成为未来汽车系统开发中的重要影响因素,同时将成为实现更高水平自动驾驶功能的关键差异化因素之一。我们希望推动这一趋势不断向前发展。通过与微软公司的合作,我们将大大加快软件的集成和交付。对于重视敏捷协同且要求缩短软件更新交付周期的客户来说,这一点非常重要。此外,在一些硬件还未可用的情况下,软件的开发仍需要先行。”采埃孚企业研发负责人Dirk Walliser博士说道。届时,采埃孚将把其作为汽车行业系统开发商所拥有的大量的专业知识与能力,与将来可显著提高软件开发速度的优势相结合。

采埃孚将为汽车行业提供软件解决方案采埃孚将为汽车行业提供软件解决方案

  “数字化能力将成为汽车企业快速成长并从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借助于DevOps,开发和运营团队能够使用敏捷方法优化其在自动化、测试、监控和持续交付领域的跨团队协同。目前微软提供了DevOps功能,并与采埃孚分享所积累的经验,以帮助采埃孚成为软件驱动型出行服务提供商。”微软汽车行业总经理Sanjay Ravi表示。

基于编码的未来底盘基于编码的未来底盘

  采埃孚将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通过“cubiX”展示其在软件开发领域的愿景:cubiX是一款软件组件,它从整个车辆收集传感器信息,并为底盘、转向、制动和传动系统中主动系统的优化控制做好准备。cubiX将不依赖于指定供应商,它可以支持采埃孚及第三方提供的零部件组件。“cubiX通过软件实现了底盘控制功能的集成与互联:通过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主动式后桥转向系统(AKC)、主动减振系统(sMOTION)、传动系控制单元和集成式制动控制单元等多个车辆系统进行互联,cubiX可以作为一个系统中枢实现对汽车性能的优化。这将车辆控制性能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特别是在复杂道路条件下或紧急情况下,大幅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Dirk Walliser博士说道。采埃孚计划在2020年与第一批客户启动相关项目,并从2023年开始作为整个系统的一部分或作为单独的软件组件提供cubiX。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采埃孚 变速箱 合作共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