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双高”作保 以“高效”出击,采埃孚传胜自动挡变速箱入围发现信赖

  随着物流运输领域的快速发展,大量卡车人涌入这个行业,对产品的“高效”性能需求昭然若揭。面对需求,各大整车制造厂以及零部件制造企业,也正在朝着高效产品的发展趋势高歌猛进,将其作为产品研发的重心。

  汽车作为卡车人的座驾,主要由发动机、底盘、变速箱组成,各自发挥着自己的功能。如果说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底盘是汽车的“骨骼”,那么变速箱就是汽车传输动力的“肌肉”,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

  采埃孚自动变速箱作为传输动力的翘楚,拥有全球领先的汽车传动技术以及主、被动安全技术,在变速箱行业有着重要地位。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凭借高效的性能,再次入围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传动系统”奖。

  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作为行业权威活动,一直以来以帮助用户了解卡车行业值得信赖的品牌为初心,为用户和企业之间构建平台。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深受用户信赖喜爱,入围也在意料之中。

  以高传动效率,赢得用户认可

  2017年,福田欧曼EST超级卡车正式登陆中国,同时整车所搭载的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也随之完成中国首秀,并率先在中国开启了高效化自动变速箱的大门,其优秀的性能在用户终端上也是好评不断,不乏长途干线运输用户反馈,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能面对各种复杂路况,凭借高效的传动性能,在运输效率上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

  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是采埃孚最新一代智能变速箱,拥有目前业内最高的传动效率,传动效率高达99.7%,速比范围可达16.69,几乎没有动力损耗,保证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为了达到高效传动性能,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进行多种工况精准标定,有着高品质、高智能为其保驾护航。

  铸造高品质,发挥最大高效性能

  一件产品,想要发挥最大效率性能,没有高品质的保证是做不到的。卡车网记者在发现信赖活动中采访了卡友王国荣师傅,王国荣告诉记者:“在新疆地区我们的必走路段要经过干沟,那里有一条大概50公里的坡路,经常会看见很多车爬一半就停车了,第二次再接着爬就会很浪费时间。而我的车本身540马力的功率就足,再加上采埃孚的变速箱,稳住油门一口气上坡没问题,效率非常高。另外,我们的货如果在72小时之内交付还会有800元的额外运费奖励,只要没有恶劣天气,这800元的奖励我们是稳稳的能拿到手,这就是采埃孚带来的高效优势。”

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用户王国荣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用户王国荣

  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采用专用齿轮钢+全斜精磨齿,在实际驾驶操作过程中,变速箱通过斜齿齿轮的咬合,不仅从一定程度上增添了换挡平顺性。而且,相比普通变速箱的直齿设计,斜齿传动效率更高,可靠性更强,并且能应对更大的输入扭矩。采用铝合金壳体,全集成操纵组件,结构紧凑,同轴式离合器操作系统换挡迅捷而平顺,承载能力强,传动平稳。

  同时,该款产品可实现复杂工况下强制润滑,确保变速箱的润滑和冷却,避免变速箱损坏,使其寿命更长,减少保养次数,B10寿命达到160万公里,并可实现公路长途运输54万公里的换油周期。

  高度智能化,高效性能最大化

  高品质的保障只是基础,想要拥有高效的传动性能还需要智能化的加持。据了解,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具有很多先进的软件功能,包括PreVision GPS预换挡功能、蠕动功能、空挡滑行功能、坡道起步功能等。其中,

  PreVision GPS换挡是基于GPS连接以及导航数据之上实现的,可以把变速箱和GPS数据及数字地图产品联系起来。

PreVision GPS预换挡功能PreVision GPS预换挡功能

  目前传统的变速箱都是被动的接收信号,但是采埃孚这款变速箱可以做到根据GPS信号来判断前方路况,PreVision GPS相应的集成到车辆中,实现预见性驾驶,避免了在一些地形条件下不必要的换挡,使得节油的同时还能保证发动机和车桥动力总成的寿命。

  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同时配备了丰富的软件功能,可实现自动启停,摆脱陷坑、空挡滑行、蠕动模式等功能,大大提升用户的驾驶体验,对于常跑长途,并且运输路况多样化的用户来说,智能化功能是非常的实用。

  金杯银杯不如口碑,用户认可的才是最好的。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进入中国市场虽然只有三年时间,却得到了市场用户的高度认可,这离不开产品的优秀性能。此次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变速箱在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能否斩获大奖?敬请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