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奥铃线上团购会揭示奥铃“排头兵”的背后,是福康的助力

  2020年初,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向全国席卷而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能做到的就是恪守自己的职责。对于个人来说,做好自我隔离保护,不为祖国添乱是自己的职责。对于企业来说,做好保护的同时,在主业上发挥自己的特长是自己的职责。福田奥铃作为轻卡行业的领军人物,在产品上提升自己,把更好的产品投入进来,在疫情面前冲当排头兵,助力疫情保卫战,充分发挥自己特长。
奥铃大黄蜂线上团购会奥铃大黄蜂线上团购会

  在疫情前面,一丝都不能马虎,奥铃大黄蜂实力冲当排头兵,那么奥铃大黄蜂到底好在哪? 2020年2月8日,奥铃大黄蜂线上团购会在线上举行,我们在现场来一探究竟。

  在疫情面前,奥铃采用线上活动,无疑是用心了。在众多观众的围观下,现场由奥铃大黄蜂销售经理刘玉龙为我们揭开了大黄蜂的秘密。对于一辆车而言,发动机的性能决定了一辆车的性能,奥铃大黄蜂可搭载福田康明斯F4.5发动机,使得奥铃大黄蜂在在涉足使用条件更苛刻、技术及品质要求更严格的时候,表现出更胜一筹的竞争力。

  福田康明斯在动力行业沉浸多年,此次在疫情防卫战中,福田康明斯用它高效、稳定、快速的“战场”表现与一线医疗救护人员共同奋战在防疫一线,以高效、全勤、极致的准则做好每一次运输保障,确保每一次支援疫情的物资顺利到达。也的确,福田康明斯4.5L发动机具有强劲的多工况适应性,在2000米海拔地区运行,整车动力性能也不受影响,甚至面对5200米的高原环境也展现了极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和稳定性,城市运输当然更是不在话下,轻松自如。

销售经理刘玉龙对搭载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的奥铃大黄蜂讲解销售经理刘玉龙对搭载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的奥铃大黄蜂讲解

  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自2017年2月国内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其产品不论可靠性、动力性、高效节省性等方面均实现了全面超越传统四缸机。据活动现场专家介绍,福田康明斯F4.5发动机整机进行了轻量化升级,重量比以往的发动机轻30%左右,这就能让整车多拉不超载。

线上网友点赞线上网友聊天互动

  除此之外,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严格遵循康明斯全球质量体系和制造标准、通过了200万公里严苛道路可靠耐久试验,以及严苛高温高寒高海拔三高的试验、康明斯电控冷起动,控制可以实现-40℃顺利启动等,为可靠性实力背书。

  面对拥有如此优秀性能的发动机,网友们也不禁提问了,当下加入运输行业的人越来越多,钱越来越难挣,想要提高收入,降本增效是不可少的了。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性高,这对于增效来说没有问题,但是控本怎么样呢?

奥铃大黄蜂搭载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奥铃大黄蜂搭载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

  针对网友的疑问,活动专业人员也进行了解答,福田康明斯拥有智能油耗优化系统,福田康明斯4.5L发动机在不影响动力表现的同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除此之外,福田康明斯4.5L发动机采用低摩擦设计,可以有效降低发动机摩擦功,在加上发动机起停技术的加持,在城市工况下,可帮助司机降低约8%油耗。

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

  通过这次活动,更加让我们了解到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作为福田康明斯在市场需求下设计研发的划时代产品,所拥有得无可比拟的优势所在。其能力,在这次疫情救援中也是网友们有目共睹的。一直以来,福田康明斯作为全球领先动力解决方案提供者康明斯和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福田汽车共同组建的发动机企业,其拥有站在巨人肩膀之上的绝佳优势,相信在疫情结束后,福田康明斯会带来更多的惊喜,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及支撑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福田康明斯 奥铃大黄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