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徐工多功能抑尘车,助力兰州城区消毒防疫

  它是道路上的彩虹制造机,阳光画在细腻的水雾上,画出一道道美丽的彩虹,让城市更洁净,也给人们带来美丽的心情;它是城市的消毒战士,在各个角落喷洒着消毒液,为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还大家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自2020年2月8日起,为全力抑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根据全区防疫工作整体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利用特种车辆和喷雾设备积极开展消杀防疫作业。每日派出8台徐工多功能抑尘车,从早上8点到晚上22点分3个班次使用消杀威消毒泡腾片对全区93条主次干道进行全面彻底的喷洒消毒,消毒剂按照规定比例配置,符合施药标准。消毒水被雾化成极其细小的水珠,从高处飘洒而下,所到之处立刻产生一片云蒸雾罩,空气和道路都得到了消毒。

徐工多功能抑尘车进行消杀防疫作业徐工多功能抑尘车进行消杀防疫作业

  徐工多功能抑尘车通过在喷雾水中加入一定比例的消毒液,可立即启用“消毒”功能,将雾炮车秒变消毒车。该产品能够充分发挥灵活机动作业快、水珠细密渗透力强、喷洒有力射程远等优势,确保全覆盖、零死角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杀菌。

  徐工多功能抑尘车炮筒可实现-10°至40°俯仰、±120°水平旋转,系列产品中喷洒最大射程达120米,树木上、花圃上、小区内十几层的住宅楼等均可以覆盖到,实现立体式全方位消毒。整车智能化程度高,可一键实现自动工作,且通过配置的全功能遥控器,喷雾作业还可实现遥控操作,控制距离可达100m,适应各种作业工况需求。

徐工多功能抑尘车徐工多功能抑尘车

  消毒液配置规范

  消毒剂推荐氯制剂类、醛类、氧化剂类、双季胺盐类等,其中以84消毒液最为常见。

  配置流程:先将水罐加水至1/3罐左右,此时加入(分两个人孔均匀撒入)84消毒液。再将水加满。

  配置计算:加入84消毒溶液的量根据最终所需浓度定

  84消毒溶液标签上标氯含量,如1%代表10000 (1万)ppm

  84消毒溶液加入量可按以下公式进行计算:

  Q=V x C/1000000/d

  其中:

  Q=84消毒液加入量(kg)

  V=水罐容积(kg,例如10吨,请填写10000)

  C=所需溶液浓度(ppm,比如200)

  d=84原消毒溶液的有效氯含量(比如6%)

  注:如果购买的84消毒溶液以L容积表示,1kg≈1L

  如以徐工环境18吨抑尘车计算,罐体最大容积10吨,需要配比200ppm的84稀释溶液:

  1、先加3吨左右的水

  2、均匀加入有效氯6%的84消毒溶液33.3kg

  3、将罐体水加满

 徐工多功能抑尘车夜间作业徐工多功能抑尘车夜间作业

  兰州地区的人们对于徐工多功能抑尘车并不陌生,在当地大街小巷经常能见到其喷雾降尘的身影。早在2018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会上,赛道沿线的徐工多功能抑尘车就赚足了眼球。当时,徐工多功能抑尘车在美丽的黄河河畔全程实施喷雾降尘作业,营造了一个更加舒适的赛场环境,并时不时绘出美丽的彩虹,让高温下的跑者们来了个清爽透心凉,彰显了徐工品牌的坚实品质。

  疫情防控期间,徐工“彩虹车”变“消毒车”,真正实现“多功能、多用途”,力求最大限度地减少病毒、细菌的滋生和蔓延,为居民打通健康通道,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徐工环境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多功能抑尘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