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采埃孚传胜变速箱以“高效”取胜 荣获值得信赖高效传动系统奖

  随着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及重卡市场的不断革新,更高、更快、更安全、更节油成为了物流企业及卡车制造业的不断追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除了核心发动机之外,人们开始关注并认识到AMT产品是大势所趋。

  在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发现信赖组委会在关注撑整车产品的同时,也将目光投向了变速箱等零部件,在本届颁奖典礼上,揭晓了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传动系统的获得产品,采埃孚传胜变速箱以“传动天下,胜效在技”成为此奖项的大赢家。

第五届发现信赖直播现场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

  尽管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2020年3月20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但是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挡信赖的的力量,每一个奖项每一份荣誉依然都能找到属于它的主人,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值得信赖的产品甚至品牌在重重考验中闪耀出了更加迷人的光芒,此次颁发的这份荣誉经历过疫情的洗礼更有分量,也更有价值。

  得益于近年来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法律法规的不断完善、超载等现象的大幅减少,一款成熟的AMT产品已经成为了许多用户所找寻的目标,而传胜(TraXon)就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应运而生。

  作为中国市场上首款成熟的自动变速箱产品,传胜(TraXon)拥有着其无可比拟的优势条件。据了解,该创新型变速箱同时集成了很多特点:传动效率高达99.7%;扭矩更大,但功率却没有因此下降;挡位范围更宽,但噪音却得到降低;可靠性更好,B10寿命超过160万公里。

  而在应用方面,传胜(TraXon)自动变速箱不仅可以和干式离合器匹配,也可以和混合动力模块、双离合器模块以及变速器离合器匹配。此外,它还能与发动机驱动的取力器一起使用。采埃孚为全新的变速箱研发了革命性的 PreVision GPS 换挡策略,基于 GPS 连接以及导航数据界面,实现预见性驾驶从而十分节能。

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变速箱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传动系统奖项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变速箱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传动系统奖项

  而今,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变速箱率先在中国开启了高效化自动变速箱的大门,其优秀的性能在用户终端上也是好评不断。据卡车网记者了解,作为动力链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采埃孚传胜自动挡变速箱具有更优标定匹配、更优变速箱结构、更优传动效率、轻量化节油、智能节油技术五大突出优势,不仅品质更优、重量更轻、更加节油,极大的节约了运输成本。

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变速箱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传动系统奖项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变速箱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传动系统奖项

  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过程中就遇到了一些匹配采埃孚传胜自动变速箱的卡车用户,王国荣就是其中的一位。“换挡时机准、换挡过程平顺、精准停车时也没有顿挫感……”这是王国荣体验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后的切实感受。

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变速箱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变速箱

  “在新疆地区我们的必走路段要经过干沟,那里有一条大概50公里的坡路,经常会看见很多车爬一半就停车了,第二次再接着爬就会很浪费时间。而我的车本身540马力的功率就足,再加上采埃孚的变速箱,稳住油门一口气上坡没问题,效率非常高。另外,现在跑运输的成本控制主要在油耗和附属品。我们货站和我一起跑新疆的有5人左右,他们用的是手动挡车型,通过一年的观察和统计,我这辆车目前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32L,往返一次就要比他们至少节省2000-3000元的油钱,按每月往返3次来算,一年下来我的车至少为我节省7万元的油钱,这可是节省下的纯利润。”

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变速箱用户为其点赞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变速箱用户为其点赞

  “要保障客户实现TCO最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个覆盖多种应用满足多种需求的多功能解决方案”。从采埃孚传胜自动变速箱上市之初,企业就明确了目标,从用户的使用反馈,也感受到了产品在TCO运营上的有效价值。

  有市场,有口碑,有价值,采埃孚传胜自动变速箱历经短短的三年时间,就赢得“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传动系统”的赞誉,其市场前景一片大好。高效、舒适驾驶,先从选择一款匹配采埃孚传胜自动变速箱的卡车开始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