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弘康运营中心孙新利:用实际行动支持着一线抗疫的卡车司机

  疫情期间,有在医院冲锋陷阵的白衣战士,有在路上逆行前进的援鄂司机......,无数的抗疫英雄不分昼夜奋战在各个岗位,肩负着各自的使命。用生命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在他们身后,更有一些默默支持的身影,为这些“逆行”英雄们带来力量和支持,让他们毫无顾忌,勇敢拼搏。
弘康车用尿素(茌平)运营中心总经理孙新利弘康车用尿素(茌平)运营中心总经理孙新利

  弘康车用尿素(茌平)运营中心总经理孙新利,是弘康的铁杆客户,也是这些支持者中的一员。疫情爆发时期,当地市场一片沉寂,门店都没开业,他为了解决驰援湖北车辆的加注好尿素难的问题,当即与自己所属的加注网点联系,一天内,聊城所有弘康加注网点为援鄂车辆免费加注弘康车用尿素。

  “这次疫情,司机兄弟们为了大义冲在前面,天冷,我不能让他们心也冷。”

  ”不能上一线冲锋抗疫,至少我能在后面为这些一线战士们保证弹药的充足。“孙新利说,“现在的卡车没好尿素就跑不动,这次抗疫车辆拉的是紧急救命的物资,没尿素加不行,加了报警耽误事更不行!我把好尿素提供给司机兄弟,卡车动力足了,物资运送一路畅行,也是我的战疫力量!”

聊城弘康免费加注网点聊城弘康免费加注网点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新型冠状病毒阻断了人与人之间的来往,却阻断不了万众一心,抗击新型病毒的决心。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还有无数像孙新利这样的支持者,虽默默无闻,却用实际行动支持着一线抗疫防护人员,成为抗击疫情背后坚定支持者。

来源:弘康adblue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抗击疫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