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以“百年老店”的名义守护安全,克诺尔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奖

  如果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那么安全对于卡友们来说就是一切的保障。科技的不断发展以及用户观念的逐步变化,让汽车安全的研发重点从如何减轻伤害的被动安全,向如何预防伤害发生的主动安全转移。作为保障卡友生命安全的重要防护之一,制动系统也有了更多的研发空间。

  尽管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2020年3月20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但是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挡信赖的的力量。在本届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克诺尔制动系统继捧走第四届发现信赖年度值得信赖制动系统奖杯后,再度获评“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奖,以“百年老店”的名义守护着运营的安全。

第五届发现信赖直播现场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
克诺尔制动系统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奖克诺尔制动系统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奖

  1905年,克诺尔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在德国柏林创立,于20世纪20年代初凭借商用车辆压缩空气制动装置专利开启了商用车制动领域的发展。发展至今,克诺尔已拥有超过4000万卡车盘式制动器装车量和1000万的挂车盘式制动器的装车量,成为全球制动系统市场的领导者和商用车辆其他关键性安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克诺尔制动系统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奖克诺尔制动系统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奖

  百年来,克诺尔始终致力于车辆行驶安全的探索,着力降低重大事故发生概率,提升车辆主动安全。数以百万计的ABS、EBS、ESP、AEBS和LDWS的应用是克诺尔在车辆动态控制领域专长的持久见证。同时,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这些成果也为克诺尔探索ADAS和自动驾驶领域打下了基础。

模块化系统平台GSBC:新一代制动控制结合了以前分开的系统环境模块化系统平台GSBC:新一代制动控制结合了以前分开的系统环境

  在硬件产品方面,作为卡友主动安全的一道屏障,克诺尔盘式制动器与传统鼓式制动器相比,拥有更稳定的制动力矩、更好的抗热衰退性,可有效避免因热衰退等因素所带来的制动失效等危险,让制动更安全。同时,双推盘结构也让输出的制动力更为平稳,有助于平衡摩擦片边缘的磨损差异,让制动片的磨损均匀,更便于维护,不仅提高车辆的行驶安全性,拥有更可靠的制动性能,对于车队统一更换,固化成本,也起着一定的作用。

克诺尔盘式制动器克诺尔盘式制动器

  为在自动化趋势下领跑,克诺尔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也展示了系统化的制动产品。记者了解到,克诺尔展示的ADAS系统已经搭载到国内商用车上并通过相关测试。该系统现拥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ACC自动跟停和驾驶员起步(Stop &Driver Go)、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和车道偏离报警系统(LDWS)功能,充分满足行车道路中的各种情况。同时,自动驾驶的冗余理念也让市场与行业看到了更为智能与安全的发展空间。

  自200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克诺尔一直以快捷而稳定的速度发展,到目前为止,已同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中国重汽、北汽福田、陕汽、宇通、江淮、比亚迪、依维柯、潍柴、采埃孚、法士特、康明斯、华菱、玉柴、东风德纳车桥……等国内主要整车、发动机、变速器以及车桥制造商建立了业务联系和策略性伙伴关系。其高安全,高效益的制动产品在赢得了市场与用户的认同与信赖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中国商用车智能化发展。

克诺尔产品应用克诺尔产品应用

  每一个安全系统的背后,是无数科研人员的潜心研发,是系统每秒进行成千上万次计算与模拟。百年老店克诺尔以“匠心”守护“初心”,正在守护每一位卡友的安全出行!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克诺尔 第五届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克诺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克诺尔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