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弘康这个“宝藏男孩” 让李建国告别了“鸡飞蛋打”的局面

  在国家排放法规的不断升级下,对于商用车的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而一款好的车用尿素溶液在转化有害尾气的同时,还可以优化发动机、减少燃料消耗,对整车进行更多的赋能,可见车用尿素溶液对于卡车实现环保要求以及日常运营的重要性。

  目前,车用尿素行业鱼龙混杂,同时在降本增效的趋势下,用户对于车用尿素溶液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众多的车用尿素溶液品牌中,如何选到一款好的车用尿素溶液呢?这个时候就要找老司机了。

弘康用户李建国弘康用户李建国

  选择弘康告别“鸡飞蛋打”

  李建国,来自江苏连云港的一位老司机,从事运输行业多年,拥有丰富的驾驶经验和用车经验。当卡车网记者问到车用尿素溶液该用什么品牌时,李师傅极力推荐了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弘康纯车用尿素溶液。李师傅告诉记者,弘康纯车用尿素溶液纯度高、质量好,没有尿素喷嘴结晶问题,这可是他多年试用下来的选择。

  原来李师傅在没有选用弘康纯车用尿素溶液之前,在车用尿素溶液选择上基本处于乱用的状态。胡乱选用后的结果就是尿素喷嘴结晶、过滤器等零部件严重损坏、后处理系统堵塞等问题,维修的总成本远远高于车用尿素溶液的使用成本,同时还因为故障耽误正常运输,简直就是“鸡飞蛋打”,让他头痛不已。

  就在他万般惆怅之时,身边和他同样跑运输的司机向他推荐了弘康纯车用尿素溶液,出于对朋友的信任李师傅就试用了弘康纯车用尿素溶液,结果不仅解决了尿素喷嘴结晶问题,连过滤器等零部件损坏、堵塞等问题也没再出现过,车辆也没有因为尿素质量的问题出现过故障而影响运输,这让李师傅告别了“鸡飞蛋打”的局面。

  不仅如此,在用了弘康纯车用尿素溶液后,李师傅告诉记者,就连整车动力都强了很多,不管是高速行驶还是爬坡行驶,不需要频繁挂挡,轻踩油门动力就能瞬间上来,不像之前,即使深踩油门动力有时候也会跟不上,这让李师傅感到很惊讶:弘康纯车用尿素溶液的效果真的很明显。

  那么弘康纯车用尿素溶液为什么这么神奇?这得益于弘康纯车用尿素溶液的制作工艺。众所周知,如果尿素溶液纯度不够、或质量伪劣,都会对车辆SCR系统的喷嘴、过滤器等零部件有着严重的损害,还会限制发动机扭矩,车辆发动机发生自动减速的情况。弘康纯车用尿素溶液依托自有液尿合成系统开发出的膜法超纯AdBlue生产工艺,直接利用液尿为原料生产车用尿素,相比以固体尿素为原料的传统工艺而言,弘康纯车用尿素溶液品质更高,金属离子含量更低,质量也更稳定。

  弘康是个“宝藏男孩”

  李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弘康纯车用溶液简直是个“宝藏男孩”,神奇之处远不止解决结晶问题、发动机动力问题,在节约成本问题上其优秀性能也是异常突出。那么李师傅所说的节约成本是怎么一回事呢?

弘康车用溶液弘康纯车用溶液

  在大环境不景气的当下,运输行业竞争压力异常凸显,如何从中争取更大的利润,降本是一条合适的出路。但是,同样的车、同样的配置、搭载同样的发动机,消耗品的成本控制就是影响收益的重要因素。除油品之外,车用尿素溶液作为另一大消耗品,只有拥有耐用、消耗量低的特点,才会让你的成本控制占尽优势。

  李师傅告诉记者,他一年跑7万多公里,2000km消耗4桶尿素,其他尿素消耗6桶,一年算下来弘康消耗140桶,其他尿素210桶,两者相差70桶尿素。不由感叹弘康纯车用溶液消耗量真的低,能节省下来一笔不小的费用。

  而对于一款产品来说,能让用户省心、省钱、省时是最大的价值体现。通过对弘康品牌的多年使用,也让李师傅深深感受到了弘康产品的价值所在。李师傅也表示,弘康让他告别了“鸡飞蛋打”的局面,在运输领域脱颖中而出,在未来,有弘康的陪伴,自己也会在运输的道路上更安心运营!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车用尿素 弘康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