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工程基建运输显神威 上汽红岩M500搅拌车获值得用户信赖车型奖

  质量参差不齐、法规标准不统一、产品安全性差、整车智能网联处于‘断链’状态、产品无法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轻量化设计不足、底盘与上装服务分离……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小组在走访调查中发现,不少用户在使用工程搅拌车时遇到了上述问题,用户期待着一款合规、安全、经济、智能的专业化搅拌车。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

  究竟有没有这样的搅拌车产品呢?答案是有的。经过发现信赖小组的深入走访和调研,以及用户的举荐,“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获奖产品在2020年3月20日举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网络直播中揭晓,获得此殊荣的就是上汽红岩M500 8X4法规版搅拌车。

  红岩瑞江是中集瑞江与上汽红岩立足于三年多的“一体化”合作基础上,依托两大集团的战略合作平台,共同推出的全新品牌,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军品牌。作为最强上装和最强地盘的“结晶”,上汽红岩M500 8X4搅拌车是凭何实力赢得用户信赖,解决行业难题呢?

工程基建运输显神威 上汽红岩M500搅拌车获值得用户信赖车型奖上汽红岩M500 8X4法规版搅拌车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

  上汽红岩M500 8X4搅拌车的底盘是上汽红岩采用严苛的WCM管理体系,严格按照欧洲重卡技术标准生产、装配而成,从工艺精度、智能化制造、高端配套体系等方面下足功夫,保证了其品质的领先性。

  在动力方面,上汽红岩M500 8X4搅拌车则搭载了出身“冠军动力”家族的CURSOR9系列发动机 ,不仅动力充沛,且相较于传统发动机,油耗低5%,使用成本更低,同路况、同作业方式比国内发动机油耗低2-3升/百公里,为用户大大节约了经济成本。

上汽红岩M500 8X4法规版搅拌车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

  上汽红岩M500 8X4搅拌车搅拌罐则是中集瑞江打造,采用了罐式车辆粉末静电喷涂工艺,其行业首创的“喷淋+喷粉”工艺取代传统油漆工艺,使罐车涂层具有抗腐蚀、耐老化、耐磨损的特点。涂层硬度达到H级,罐体使用寿命延长了5年至8年。

  从上装、底盘到核心动力,上汽红岩M500 8X4搅拌车的高品质基因体现得淋漓尽致,得到用户信赖自然情理之中,更重要的是,在整体运营成本上也非常有竞争优势,而这也是第五届发现信赖活动的主旨之一,即在关注用户口碑的同时,以车辆TCO运营价值为主诉,站在TCO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为用户举荐值得信赖的TCO运营车辆,让用户的收益成为一种可能。

上汽红岩M500 8X4法规版搅拌车

  上汽红岩M500 8X4搅拌车的发动机每4万公里保养一次,相比国内其它同类型产品1万公里保养一次,每年可节省3次保养,每次保养按3000元/次,一年节省9000元,整车使用成本降低,间接提升用户收益。同时,在轻量化设计上,该款混凝土搅拌车除了车辆自重外,还可承载17吨左右的货物,换言之,该款混凝土搅拌车滚动装载质量可达7.5立方米,轻量化设计下可以装载更多的混凝土,运营收益自然大大提升。

  据用户介绍介绍,红岩瑞江搅拌车的智能网联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包括360度摄像头环视、碰撞预警、辅助驾驶,以及上装系统的自动清洗、自动出料、筒体正反转、自动集中润滑等功能将极大保障产品自身的竞争力和增值服务,同时其统一派工模式和流动售后服务车,也将为用户解决底盘与上装服务分离的难题,实现用车无忧。

上海程顺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龙伟

  正如红岩瑞江忠实用户上海程顺物流有限公司所言,上汽红岩和中集瑞江联手推出的一体化搅拌车,无论是动力、安全还是使用成本上均得到了公司上下的一致认可。

  有优秀品质基因,有良好用户口碑,上汽红岩M500 8X4搅拌车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实至名归。有信赖荣誉加持,红岩瑞江搅拌车成为行业领军品牌指日可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