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军工品质 终身可托付 北奔重汽“真香”

  2020年4月8日,北奔重汽2020年度“直播首秀”正式开启,全新服务模式---保内服务+“终身可托付A、B、C、D”组合模式政策通过一根根网线与一个个屏幕传递给全国各地的卡友。

  在为选择北奔重汽而可享受“终身可托付”服务而欣喜时,卡友们也面临着一道选择题,ABCD四个选项哪个才是正确答案?全新服务模式---保内服务+“终身可托付A、B、C、D”组合模式政策正式发布

北奔重汽发布全新服务模式

  与以往单选题25%的正确率不同的是,这道题的四个选项正确率都为100%。一朝选择“终身可托付”,售后服务可托付,产品品质可托付。针对卡车用户在售后服务与品质方面的痛点,北奔重汽为用户带来了解决方案。

  售后服务“终身可托付”

  “终身可托付服务”是北奔重汽的一项服务目标,早在以“聚焦客户 协同创新 共赢2020”为主题的北奔重汽集团2020年商务年会中就有被提及,可见北奔重汽对其重视程度。

北奔重汽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平晓

北奔重汽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平晓

  在活动现场,北奔重汽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平晓表示:“我们在2019年提出实现产品终身可托付的服务目标,在广大供应商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半年的努力,终身可托付服务模式具备正式实施的条件。终身可托付服务模式的推出,不仅能够提升北奔重汽的服务保障能力,更重要的是能够提升用户满意度,全面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为用户带来超值体验。”首批10台发往用户的车辆粘贴上了“终身可托付”标识

首批10台发往用户的车辆粘贴上了“终身可托付”标识

  那么,何为北奔重汽“终身可托付”服务组合模式政策,这项政策中的A、B、C、D四个选项为何都能被称之为正确答案呢?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围绕实现产品“终身可托付” 的服务目标,北奔重汽推出全新服务组合模式保内服务+“终身可托付A、B、C、D”,旨在落实北奔重汽“为客户创造全生命周期产品价值最大化”的经营理念。

  “终身可托付A”模式是针对配件的延保,包括新车配件质保期内循环质保、配件质保期外以件换件。目前,66项零件属于“终身可托付”A零件;“终身可托付B”模式服务内容包括:日常维护、保养、故障维修、外出救援、事故车维修等,集约客户委托北奔对自有车辆进行管理、维护、保养、修理的服务时按照“实际发生费用”收费,适用范围为北奔在产的牵引车、自卸车、搅拌车等车型;“终身可托付C”模式是一种客户按车辆运营里程承担费用的有偿服务模式,客户购车之后,后期维护全部交由北奔公司专业的售后维护团队,按照行驶里程及实际用车情况,进行专业的维护保养;“终身可托付D”是在终身可托付B、C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保险、事故车维修服务业务。

终身可托付A组合模式解读终身可托付组合模式终身可托付A组合模式解读

终身可托付A组合模式解读终身可托付A组合模式首批零部件清单

终身可托付A组合模式首批零部件清单
终身可托付B组合模式解读

终身可托付B组合模式解读终身可托付C组合模式解读

终身可托付C组合模式解读终身可托付D组合模式解读

终身可托付D组合模式解读

  整车品质“终身可托付”

  在售后服务方面够“飒”的北奔重汽,在整车品质方面也有硬核实力。“选北奔重汽,可靠更安全,奔驰技术,兵器出品。”早已由宣传标语转变为广大卡友心中的共识。

  在产品的创新研发方面,北奔重汽围绕的依旧是用户痛点。牵引车分为至尊版、卓越版、精英版,不断提升牵引车的模块化通用率。开发了国六天燃气标载版、复合板,以及国六燃油车系列产品。标载6x4牵引车整车自重控制在了8.125吨,整车更轻、拉货更多;北奔的自卸车平台完成了从NG80向NG09平台的过渡,轻量化车型满足法规需求,CK车同等承载能力下减重800KG,重载车型可靠更高效;开发了轻量化、合规化专用车车型,全系列代替进口底盘,满足装备大型化、国产化需求。北奔重卡

北奔重卡

  新能源作为未来的能源形式备受瞩目,北奔重汽在新能源卡车领域颇有建树。从2018年开始启动新能源项目,至今已经开发出3个系列5款产品,分布于牵引车、自卸车、专用车品类。2020年北奔重汽将不断完善新能源产品品系,完整布局新能源市场。

  在这个智能互联的时代,北奔重汽将智能化作为产品的发展方向之一,对车型进行智能化升级,并研发出了自动驾驶卡车

首批粘贴有“终身可托付”标志的北奔重卡发车首批粘贴有“终身可托付”标志的北奔重卡发车

  售后服务与整车品质都“终身可托”,A、B、C、D四个选项盲选都不会出错,最大程度上客户减少后顾之忧,助力客户实现整车全生命周期产品价值最大化,如此“宠”用户的北奔重汽不“香”吗?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