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赢在运营的起跑线上 潍柴动力学院2020全新起航

  国六排放标准已全面启动,对于卡车来说,国六升级带来的不仅动力和排放升级,还包括国六发动机在使用、保养方面的变化。面对新的动力产品,如何使用、如何维保成为新一代卡车人的必修之课。更好的掌握国六新品知识,便能运筹帷幄赢在运营的起跑线上。
潍柴动力学院潍柴动力学院

  潍柴动力学院因此而生!其旨在帮助每一位新卡车人了解新动力产品,理解新法规、新标准,解决其“选车、买车、用车”的痛点,助力用户创造更多财富。

  【动力学院】新卡车人的线上学习平台

  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用户时间被严重碎片化,大多数人往往通过娱乐方式消磨这些碎片化时间。潍柴“动力学院”通过更便捷、更精简、更易懂的方式,解读政策、科普知识,充分满足新卡车人的阅读习惯,牢牢把握住了用户的碎片化时间。

线上学习平台线上学习平台

  用户可以通过动力学院了解到哪款发动机更适合自己的需求、发动机的日常保养以及发动机的相关知识。对知识充分消化吸收后,用户便能从容使用国六产品,继而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实现出车率高、维修率低,在国六阶段先人一步达到车辆营运收益最大化!此外,动力学院还设置了每日答题环节,用户获取知识同时还能通过积分兑换实用奖品,激发用户学习热情。

长期位居线上答题榜首的何敬旭长期位居线上答题榜首的何敬旭

  长期位居线上答题榜首的何敬旭告诉我们,“动力学院”发布至今,他每天都会在上面学习1—2个小时。“动力学院”提供的答题及动力知识,形式新颖有趣,他很喜欢学。而且国六产品维修保养比较复杂,对他来说是一项挑战,通过在平台学习,他也更加全面的了解国家政策以及国六车辆维修保养方法。他建议每位司机都应该掌握一些实用的知识,对于运营是非常有帮助的。通过坚持与学习他也荣获了动力学院线下挑战赛冠军。

  【动力学院挑战赛】重塑卡车人形象,展示新卡车人风采

  卡车人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车上度过,他们披星戴月,每天拉着四面八方的货物行走在祖国的大江南北,社会关注度低。但事实上驾驶舱外的卡车司机并不神秘,他们同样热爱生活,欠缺的只是一个展现自己魅力的平台。潍柴动力学院为卡车人量身定制的线下挑战赛,给了他们展现自我的机会。

现场挑战赛现场挑战赛

  在全年六场挑战赛中,参赛选手既表现出体面大方的外表形象,又展示了顽强的竞技精神、全面的知识水平、以及永争第一的精神面貌,刷新了大众对卡车司机的固有形象,创造了新一代懂知识、强素质的新卡车人形象。

  【4月15日改版上线】动力学院佳绩之后再启新程

  2019年4月15日,潍柴动力学院正式上线;

  2019年5月15日,动力学院成绩初显,上线首月用户破万;

  2019年6月-2019年12月,潍柴动力学院共举办6场线下挑战赛引起近50万人关注;

  2020年2月14日,动力学院成就彰显,用户总浏览量突破500万。

  回顾其成长轨迹,从布局到深耕,从知识输出到经验积累,动力学院已经与卡车人融为一体,持续输送更实用更有价值的内容,帮助越来越多的新卡车人成长。

2020年4月15日,潍柴动力学院即将改版上线2020年4月15日,潍柴动力学院即将改版上线

  2020年4月15日,动力学院即将改版上线。这对动力学院来说既是美好的延续,也是全新的开始。据了解动力学院在改版上线期间更有多重惊喜大礼以及福利活动,值得关注和期待。

  国六产品知识推广任重道远,潍柴作为国六排放升级的先行军,充分发挥了大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潍柴在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同时,更加关心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动力学院平台,未来将继续引领创佳绩,不断向前攀高峰。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潍柴 发动机 动力学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