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结缘弘康后,孙保坤彻底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弘康的产品非常不错,我一直在使用,这么多年下来,弘康也经受住了考验,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这是在发现信赖活动采访中,孙保坤对卡车网记者讲述的他对弘康的评价,这也是他偶然结缘弘康,并且使用其产品3年后的心声。
河南濮阳的孙保坤河南濮阳的孙保坤

  来自河南濮阳的孙保坤拥有10余辆解放J6车,主要从事危化品运输,从当地为运输起点辐射至周边省份城市。孙保坤告诉卡车网记者:“我主要是做油类危化品运输业务的,不比普货运输,在保证运输的安全性、稳定性基础上我同样重视时效性。面对时效性及提高运输效率的需求,我现在用的解放J6是多年使用筛选出的最实用的品牌,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从来没出过什么问题,完全能够达到我的用车标准,但是在小件尿素问题上我却吃过大亏,弘康的出现让我彻底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原来孙师傅之前对于尿素懂的不多,在品牌选择上处于混乱状态,随之而来的就是一系列问题。因为使用劣质车用尿素溶液,出现了尿素结晶问题,导致尿素泵喷嘴堵塞,随之带来的就是因为车用尿素溶液喷射量不足,导致尾气不达标。长期使用,因为结晶问题还导致了整个后处理系统损坏需要更换,极大程度上增加了运营成本。不仅如此,劣质的车用尿素溶液也导致发动机被限扭,使得发动机动力降低,严重影响运输效率,这让孙师傅苦不堪言。

  2017年,一次偶然情况下,孙师傅结缘了弘康纯车用尿素,直到现在,孙师傅和卡车网记者谈起来仍然感叹到,“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原来,孙师傅因为结晶问题在维修站修车,和维修人员谈起了尿素问题,之后维修人员向他推介了弘康纯车用尿素,孙师傅便对弘康纯车用尿素进行了试用,结果一用就是3年。

  孙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弘康纯车用尿素就是好!自从用了弘康纯车用尿素,车再也没有出现过结晶问题,没有了结晶问题后,什么尾气不达标、后处理系统损坏等问题再也没有了,最重要的是发动机动力更充足,提高了运输效率,保障了运输时效性需求。”

弘康车用尿素弘康纯车用尿素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弘康纯车用尿素产品依托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有液尿生产系统研发的膜法超纯adblue生产工艺,生产的车用尿素各项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获得专利3项。弘康纯车用尿素是国内首批通过CGT认证的产品,也是国内首家直接利用液尿为原料生产的车用尿素。弘康纯车用尿素能够有效降低沉积物的产生,持续有效保护SCR系统并净化管路。有效保持喷嘴畅通,达到最佳雾化效果,提高转化效率,从而减少尿素溶液适配量,降低使用成本,使车辆动力更强,品质更高。

  从最初的“试用党”到如今的“忠实党”,3年的时间足可见孙师傅对弘康纯车用尿素的信赖。孙师傅表示,用了这么多年下来,他发现弘康纯车用尿素在消耗问题上也有着巨大的优势。之前使用其它品牌的车用尿素溶液,每2000多公里就需要加一次,自从使用弘康纯车用尿素溶液后,达到了每3000多公里加一次,这无形中又节省了一笔费用。

  卡车对于卡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们爱车如命,把车当成自己一位重要的合作伙伴。但在尿素选择上,面对市场上眼花缭乱的尿素品牌常常选错,多走许多弯路,就像孙师傅一样,前期吃了许多的亏。孙师傅又是幸运的,结缘弘康纯车用尿素后,彻底解决了他心中的大石,也使得他从最初的“试用党”成为如今的“忠实党”。孙师傅表示,之后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弘康,并且会将弘康推荐给身边更多的卡车司机,让更多需要的人早日结缘弘康这样的好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