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与时间赛跑 汉德车桥掀起新一轮大干热潮

  汉德车桥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与时间赛跑,发出“全员去一线,践行‘三现主义’”的倡议,吹响日产突破4000根的冲锋号,掀起新一轮大干热潮。

  不忘初心,党建引领助生产

  汉德车桥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生产热潮中,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党员带项目工作。全体党员主动作为,强化担当,从产能提升、生产节拍优化、质量改进、工艺程序优化、新产品研发、销售市场开拓等方面挑战自我,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汉德车桥吹响日产突破4000根的冲锋号,掀起新一轮大干热潮汉德车桥吹响日产突破4000根的冲锋号,掀起新一轮大干热潮

  生产系统党支部作为主战场,基层党员以舍我其谁的工作热情投身于生产热潮中,发扬“干就负责,做就到位”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产能;后方科室班组长、设备维修人员为保证生产任务完成,重返一线,直接承担生产任务,保障产品按时交付。

  安全为天,常抓不懈保生产

  在掀起新一轮大干热潮的同时,汉德车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多次组织西安、宝鸡三厂区召开安全专题会议,详细部署在大干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各单位积极行动,从人员、设备、现场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并常态化跟踪整改效果,做到安全事故隐患“零容忍”,切实为生产目标的完成保驾护航。

  分秒必争,全力保障设备运转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生产要保障,做好设备维护是关键。全体设备维护人员始终坚持“零故障、高性能、低成本”的设备管理九字方针,利用生产间隙常态化开展设备预防、预见性维修工作。在设备发生紧急故障时,第一时间到达设备现场,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根治问题的整个过程都控制在30分钟以内。

  各生产单位坚持每月对设备故障信息进行统计、分析,针对故障频次高、停机时间长、疑难杂症等问题召开分析会,从机床设计结构、维护保养、备件国产化改造、控制程序优化等方面制定有效的改善措施,并常态化执行,全方位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转。

  汉德车桥将凝聚全体干部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与时间赛跑,挑战自我,再攀新高峰,为全年90万根产销目标的实现奠定扎实基础。

来源:汉德车桥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汉德 车桥 复工复产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